omniture

互联网营销实战讲堂即将启幕

一大把网站
2010-06-17 18:29 4478

北京2010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一大把”网站组织举办的“网络营销实战讲堂” http://forum.yidaba.com/thread-2432942-1-1.html 将于近日正式启动。本次的系列讲堂以“本着营销实战的理念,服务于 IT 互联网从业者”为主题,旨在帮助一大把会员,手把手的进行网络营销培训。主办方“一大把”表示,我们只讲实战经验,每期一个话题、每期一个案例,每期不同的领域的专家为您开启网络营销之门。

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快速崛起、网络媒体已逐渐超越了其他传统媒体,成为当今第二大媒体,企业对网络营销开展的强烈需求也快速催生了网络营销培训市场。尤其在华南等沿海地区,从企业老板到中高层管理人员都具有强烈的学习需求。而此类针对企业中高层的培训只能满足非常小的一部分网络营销培训市场的需求,目前网络营销实战型人才供给远远无法满足社会企业对此类人才的需求。

而目前市场上所存在的网络营销学校或培训班针对的目标大多面向的是对网络营销感兴趣的爱好者或希望从事网络行业的毕业生,培训班所培训的课程大而全,缺乏一定的深度和针对性,理论多于实战,对在职的互联网从业者没有足够的培训意义。而此次“一大把”组织举办“互联网营销实战讲堂”,将邀请在网络营销领域打拼多年的专家为在职互联网从业者提供实战经验,解决营销工作当中实际问题的培训课程。

在此次“互联网营销实战讲堂”中,来自行业顶尖网络服务公司的 CEO 和总监以及著名互联网企业网络营销负责人,将为互联网行业从业者从网络营销各模块中选取合适话题,以案例分析角度出发,细化案例中各个步骤的执行,并以实战交流,解决他们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讲堂的网络营销培训涉及包括,搜索引擎营销、邮件营销、口碑营销、网络广告、整合营销、软文营销、活动营销、社区营销、网络运营、网络公关、项目管理、推广技巧等等。以此实现培训话题的充分延续性。

主办方一大把网站总经理林娟如表示:“中国网络经济随着宏观经济环境的转暖进入’后金融危机时代’,在电子商务蓬勃发展的今天,网络营销无疑是所有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出奇制胜的不二法宝。但是对于中小企业而言,他们投入用于网络营销的资金必须严格控制,因此如何引导他们将有限的成本转化为较大的收益对于中小企业的健康成长而言至关重要。” 活动报名地址 http://forum.yidaba.com/thread-2432942-1-1.html

消息来源:一大把网站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