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生常青意外保险卡2020版上市 提供全面的意外保障

2020-08-24 17:00 9483
近日,长生人寿推出长生常青意外保险卡2020版(长生常青意外伤害保险B款保险产品计划)。

上海2020年8月24日 /美通社/ -- 近日,长生人寿推出长生常青意外保险卡2020版(长生常青意外伤害保险B款保险产品计划)(以下简称“常青卡2020版”)。

践行“保险姓保”,常青卡2020版是一款保费便宜、保障额度高的综合意外伤害保险产品组合,由《长生常青意外伤害保险B款》《长生附加常青意外伤害费用补偿医疗保险B款》《长生附加常青意外伤害住院津贴医疗保险B款》组成。

常青卡2020版覆盖生活和出行中的各种意外,意外身故、伤残的保额最高达15万元;意外医疗和意外住院津贴为用户提供全面的医疗保障,高达180天的意外住院津贴、意外住院重症监护病房津贴,且无免赔天数;意外医疗费用100元免赔之外,90%或100%报销。

常青卡2020版分为A和B两个保险计划,消费者可以按照自己的保障需求灵活选择。

长生常青意外保险卡2020版提供全面的意外保障
长生常青意外保险卡2020版提供全面的意外保障

 

长生常青意外保险卡2020版提供全面的意外保障
长生常青意外保险卡2020版提供全面的意外保障

长生人寿时刻以“成为市场上最受客户信赖的寿险公司”为发展目标,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综合金融优势和日本生命保险相互会社130年的寿险经营先进技术经验,构建多层次的产品体系。

保障是保险的本质功能,长生人寿不断对产品进行优化和升级,以更好满足人们的保险保障需求。从2017年开始,常青卡已连续4年推出,为广大用户提供全面的意外保障,缓解意外给个人和家庭带来的经济压力,构筑风险防线。

消息来源:长生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