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山首家乐高(R)授权专卖店亮相大信新都汇

将充满创意的乐高(R)玩乐体验带给更多当地儿童和粉丝
乐高集团
2020-08-24 15:08 8205
前日,中山首家乐高(R)授权专卖店正式亮相大信新都汇。中山儿童、家长和乐高粉丝齐聚门店,在富有创意的玩乐体验中,共同庆祝这一欢乐时刻。

广东中山2020年8月24日 /美通社/ -- 前日,中山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正式亮相大信新都汇。中山儿童、家长和乐高粉丝齐聚门店,在富有创意的玩乐体验中,共同庆祝这一欢乐时刻。

乐高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黄国强先生表示:“此次中山乐高授权专卖店开业,无疑将我们的脚步延伸至了更为广阔和多元的城市,进一步表明乐高集团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更拉近了我们与中山当地消费者的距离。”

自中国大陆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于2017年在上海开业以来,乐高集团已携手合作伙伴开设了超过150家乐高授权专卖店,覆盖北京、上海、武汉、长沙、西安、成都、沈阳等城市。

“在这家全新的乐高授权专卖店里,我们带来了创意互动式的乐高玩乐体验,不同年龄段的乐高爱好者都可以找到独特的玩乐购物之旅。”黄国强先生表示。

乐高(R)授权专卖店大信新都汇店
乐高(R)授权专卖店大信新都汇店

在开业期间,中山乐高®授权专卖店举办了多样创意主题展览及互动活动:“乐高点点艺术展”内可观赏到用32,000个乐高点点世界颗粒创造的彩虹宇宙,缤纷可爱的插画充满妙趣特色。除此之外,还有中山城市主题自由拼搭墙可供大小玩家创意拼搭及合影留念;“新品艺术展”展示了8月1日上市的多款新品,现场还可体验充满童年回忆的马力欧经典游戏关卡。而“玩在中山”中山博物馆之夜活动,也让大小朋友们一同参与到开业限定地标的趣味拼搭中。

在众多商品中,8月1日发售的乐高®悟空小侠系列三款全新玩具套装特别吸引顾客的关注 -- “沙大力迅雷战艇”、“悟空小侠云霄跑车”、“牛魔王烈火基地”,为孩子们开启悟空小侠和团队维护正义,勇敢打败坏人的全新故事。该系列灵感源自经典名著《西游记》中孙悟空的故事,根植于中国传统文化和价值观,孩子们可以对英勇的救援任务进行角色扮演,有助于孩子培养自己的创造力、勇气和韧性。此外,适合幼儿的乐高®得宝®系列、乐高®城市组、乐高®好朋友系列以及拥有原创故事线的乐高®幻影忍者系列、乐高®机械组等乐高玩具产品都一应俱全。

丰富、全面的产品选择
丰富、全面的产品选择

此外,店内还为乐高爱好者们准备了众多可以发挥个人想象力自由搭配的产品系列。在小人仔拼砌台,乐高玩家们可以挑选不同表情、发饰、服饰的颗粒,发挥想象力创造自己的专属小人仔;在Pick-A-Brick 自选颗粒墙,则可以自由挑选颗粒,创造自己的MOC(My Own Creation)作品。

趣味无限的BAM BAR小人仔拼砌台
趣味无限的BAM BAR小人仔拼砌台

中山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中山大信新都汇石歧店
店铺地址:广东省中山市石岐区莲员东路2号大信新都汇B座1FC2号

消息来源:乐高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玩具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