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邯郸首家乐高(R)授权专卖店亮相阳光新世纪

将充满创意的乐高(R)玩乐体验带给更多当地儿童和粉丝
乐高集团
2020-09-26 15:54 8100

邯郸2020年9月26日 /美通社/ -- 邯郸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正式亮相邯郸阳光新世纪。邯郸儿童、家长和乐高粉丝齐聚门店,在富有创意的玩乐体验中,共同庆祝这一欢乐时刻。

乐高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黄国强先生表示:“此次邯郸乐高授权专卖店开业,无疑将我们的脚步延伸至了更为广阔和多元的城市,进一步表明乐高集团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更拉近了我们与邯郸当地消费者的距离。”

自中国大陆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于2017年在上海开业以来,乐高集团已携手合作伙伴开设了超过150家乐高授权专卖店,覆盖北京、上海、武汉、长沙、西安、成都、沈阳等城市。“在这家全新的乐高授权专卖店里,我们带来了创意互动式的乐高玩乐体验,不同年龄段的乐高爱好者都可以找到独特的玩乐购物之旅。”黄国强先生表示。

乐高(R)授权专卖店邯郸阳光新世纪店
乐高(R)授权专卖店邯郸阳光新世纪店

在开业期间,邯郸乐高®授权专卖店举办了乐高®悟空小侠3D人仔模型展,小朋友们可以和由100万个颗粒拼搭的乐高®悟空小侠系列人仔悟空小侠、朱大厨、沙大力、龙小娇合影留念。

在众多产品中,近期全新发售的由乐高集团与《国家地理杂志》联手合作,共同打造乐高®城市组和乐高®好朋友系列新品玩具套装,旨在启发孩子们探索自然与世界,加强对保护全球海洋和丛林中濒危物种的认识。通过玩乐拼搭,能够提高孩子们的探索意识,针对现实生活中的环境问题提出更具有创意的解决方式,并把精彩纷呈的“世界”带回家。此外,哈迷们还有机会买到9月1日全新上市的乐高®哈利波特系列75078对角巷,重温记忆中的魔法世界。

丰富、全面的产品选择及琳琅满目的乐高Pick-A-Brick自选颗粒墙
丰富、全面的产品选择及琳琅满目的乐高Pick-A-Brick自选颗粒墙

店内还为乐高爱好者们准备了众多可以发挥个人想象力自由搭配的产品系列。在小人仔拼砌台,乐高玩家们可以挑选不同表情、发饰、服饰的颗粒,发挥想象力创造自己的专属小人仔;在Pick-A-Brick 自选颗粒墙,则可以自由挑选颗粒,创造自己的MOC(My Own Creation)作品。

趣味无限的BAM BAR小人仔拼砌台
趣味无限的BAM BAR小人仔拼砌台

邯郸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邯郸阳光新世纪店
店铺地址: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中华北大街29号新世纪商业广场一层

消息来源:乐高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