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绵阳首家乐高(R)授权专卖店亮相涪城万达广场

将充满创意的乐高(R)玩乐体验带给更多当地儿童和粉丝
乐高集团
2020-06-03 12:07 8314
近日,绵阳首家乐高(R)授权专卖店正式亮相涪城万达广场。绵阳儿童、家长和乐高粉丝齐聚门店,在富有创意的玩乐体验中,共同庆祝这一欢乐时刻。

四川绵阳2020年6月3日 /美通社/ -- 近日,绵阳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正式亮相涪城万达广场。绵阳儿童、家长和乐高粉丝齐聚门店,在富有创意的玩乐体验中,共同庆祝这一欢乐时刻。

乐高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黄国强先生表示:“此次绵阳乐高授权专卖店开业,无疑将我们的脚步延伸至了更为广阔和多元的城市,进一步表明乐高集团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更拉近了我们与绵阳当地消费者的距离。”

自中国大陆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于2017年在上海开业以来,乐高集团已携手合作伙伴开设了超过150家乐高授权专卖店,覆盖北京、上海、武汉、长沙、西安、成都、沈阳等城市。

“在这家全新的乐高授权专卖店里,我们带来了创意互动式的乐高玩乐体验,不同年龄段的乐高爱好者都可以找到独特的玩乐购物之旅。”黄国强先生表示。

乐高(R)授权专卖店绵阳涪城万达广场
乐高(R)授权专卖店绵阳涪城万达广场

在开业前夜,涪城万达广场店内举办了乐高®悟空小侠中国首展,让顾客沉浸在乐高玩乐的欢乐之中:小朋友可以领取任务卡及角色扮演头箍,开启新品体验之旅,并有打卡专区供合影留念。在众多商品中,近日发售的新产品特别吸引顾客的关注:5月15日在中国进行全球首发的乐高®悟空小侠新品系列是乐高集团首个灵感源于中国经典名著的产品系列,包括八个玩具套装和动画片;乐高集团与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于5月28日联合推出的翘首以盼的乐高®机械组Lamborghini Sián FKP 37跑车,向人们展示了乐高®机械组的机械传动和真实还原的特点。此外,适合幼儿的乐高®得宝®系列、乐高®城市组、乐高®好朋友系列、拥有原创故事线的乐高®幻影忍者系列、以及深受希望能够挑战更高拼搭能力玩家喜爱的乐高®机械组等乐高玩具产品都一应俱全。

丰富、全面的产品选择
丰富、全面的产品选择

此外,店内还为乐高爱好者们准备了众多可以发挥个人想象力自由搭配的产品系列。在小人仔拼砌台,乐高玩家们可以挑选不同表情、发饰、服饰的颗粒,发挥想象力创造自己的专属小人仔;在Pick-A-Brick 自选颗粒墙,则可以自由挑选颗粒,创造自己的MOC(My Own Creation)作品。

琳琅满目的乐高Pick-A-Brick自选颗粒墙
琳琅满目的乐高Pick-A-Brick自选颗粒墙

绵阳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绵阳万达店
店铺地址: 绵阳涪城万达广场一楼1号门入口中庭旁

消息来源:乐高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玩具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