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蚁玛势金融科技以东南亚为开端,在马来西亚建立地区支持中心

该公司对马来西亚有利的经济状况以及基础设施抱有信心,能够利用大量懂得多种语言的多元化人才
EMAS Fintech Inc
2020-08-24 14:19 15574
EMAS Fintech Inc.(蚁玛势金融科技公司,注册编号:CS201953873,简称“蚁玛势”)今天宣布,该公司在马来西亚开设地区支持中心,为该公司的扩展提供支持,并要充分发挥东南亚地区的投资交易的潜力。

菲律宾马尼拉2020年8月24日 /美通社/ -- EMAS Fintech Inc.(蚁玛势金融科技公司,注册编号:CS201953873,简称“蚁玛势”)今天宣布,该公司在马来西亚开设地区支持中心,为该公司的扩展提供支持,并要充分发挥东南亚地区的投资交易的潜力。

蚁玛势金融科技公司首席执行官杰森-凯拉迪
蚁玛势金融科技公司首席执行官杰森-凯拉迪

 

蚁玛势东南亚(SEA)地区支持中心位于马来西亚,将会支持蚁玛势的跨行业数字投资交易平台,并将把该平台的好处带给东南亚地区的投资者。该中心将会有利于集成和聚合投资,合理重组投资组合,提供获取更为广泛的行业数据的渠道,运用预测分析来形成洞察力,而这能够帮助提升投资业绩和效率。

蚁玛势金融科技公司标志
蚁玛势金融科技公司标志

蚁玛势首席执行官杰森-凯拉迪(Jason Kellady)说:“位于马来西亚的这个地区支持中心,是我们已经规划好的六个地区支持中心中的第一个中心。这是我们商业计划的第一部分。在未来24个月里,我们将会逐步将我们的影响力从东南亚扩大和发展到东亚、南亚、欧洲、大洋洲和北美,计划是扩展到20个国家/地区。”这些国家/地区包括:东南亚地区的印尼、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和越南;东亚地区的中国大陆、香港、日本、韩国和台湾;南亚地区的印度;欧洲地区的奥地利、丹麦、法国、希腊和瑞士;大洋洲地区的澳大利亚;北美地区的加拿大。

凯拉迪表示,马来西亚非常适合成为支持蚁玛势扩展计划的“大本营”,他还表示:“我们已经评估了不同的国家,最后决定将我们的第一个地区支持中心设在马来西亚。我们已经启动了人才招募计划。”

凯拉迪对此解释说:“我们计划招募由15位至30位专业人员和客户经理组成的核心团队,然后逐渐扩大到能够应对我们的订户的需求。”2020年8月21日,凯拉迪面向蚁玛势支持者和社区为蚁玛势的首个地区支持中心揭幕,并在揭幕期间表示:“马来西亚拥有大量具有资质、习惯应对采用多种语言的多元文化环境的人才。我们现在能够利用这一优势,而这一优势要归因于马来西亚处于全球贸易‘十字路口’的历史。”

凯拉迪补充说,蚁玛势已经开始实施计划,申请在其寻求开展业务的各个市场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他对此表示:“尽管遇到了COVID-19疫情,但我们还是认为全球市场拥有新兴和积极的机会。全球市场的转变必须予以仔细审视,我们已经将这项任务交给我们的地区支持中心来处理。”

在得到监管部门的批准以后,蚁玛势计划召集志同道合的投资者,让他们能够获益于蚁玛势独一无二的交易方法,并且进行优化,创造较小但是连贯一致的投资回报。凯拉迪表示:“我们自主研发的智能计算系统(ICS)将能让投资者冒险进入全球法定货币领域。我们的聚合模式将有望让蚁玛势为每位投资者带来负责和可持续的投资回报。”

凯拉迪说:“我们正在加速实施我们的计划,以便寻求马来西亚、日本和越南三国的监管部门的批准,并且预计到今年年底可以取得成效。与此同时,我们还需要为支持我们的雄心壮志招募和训练足够的人才。”凯拉迪自己是一个在银行和资本市场领域工作了十年的资深人士,懂得多种语言,普通话和英语都很流利。

蚁玛势已经准备遵循和达到监管标准,并且由于COVID-19疫情实施其灾难恢复计划。凯拉迪表示:“我们员工的安全是我们首要关注的问题。我们一直都在积极主动地密切关注COVID-19疫情的传播情况,并且对马来西亚政府所采取的强力措施予以赞赏。我们满怀信心地认为,马来西亚的恢复期将会更短。与此同时,我们避免让我们的员工出门旅行,并且采取必要的预防措施,来保护与我们的业务有关的客户、员工和利益相关者。”

凯拉迪最后表示:“我们一直都在远程开展我们的计划。这是探索和投资基础设施与人才——尤其是在马来西亚——的最佳时机,此时成本要低于平均水平,就业市场情况对我们也很有利。我们继续我们的业务运营,同时采取必要的措施,尽力降低此次疫情爆发的感染风险。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希望能够向所有人保证,让大家相信我们将会继续遵守像保持社交距离这样的已有防疫措施,并将在认为有必要时采取更多的安全措施。蚁玛势继续支持保持我们所在社区的安全,帮助打破COVID-19传染链。”

消息来源:EMAS Fintech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