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趣香X永庆坊 -- “粤YEA月有趣”中秋派对经典再燃,相约912

皇上皇集团
2020-08-24 08:00 10872
今年中秋,拥有近百年品牌历史的趣香将于9月12日联合广州永庆坊、广州大剧院,共同打造“粤YEA月有趣”中秋派对,展现老品牌,激发新活力,用现代的手法重新演绎传统的中秋文化场景,邀你一起见证复古回潮,收获难忘中秋之夜。

广州2020年8月24日 /美通社/ -- 今年中秋,拥有近百年品牌历史的趣香将于9月12日联合广州永庆坊、广州大剧院,共同打造“粤YEA月有趣”中秋派对,展现老品牌,激发新活力,用现代的手法重新演绎传统的中秋文化场景,邀你一起见证复古回潮,收获难忘中秋之夜。


推陈出新,老字号焕发新活力

源于1938年的趣香是皇上皇集团旗下品牌,首批获得“中华老字号”,荣获“全国食品博览会金牌奖”、“中国名饼”、“中华月饼王”等殊荣百余项,素有“趣香月饼好,驰名省港澳”的美誉,一度成为一代老广人对中秋的节日情怀,趣香月饼更远销海内外120多个国家及地区。

近年来,皇上皇集团趣香以“经典+时尚”理念重新激活。在保留百年品牌基调的同时,重新注入了年轻化、个性化元素。今年中秋,趣香推出双黄白莲蓉月饼、五仁月饼,皇上皇趣香组合月饼等多个中秋佳礼,从产品系列到多元口味,尽显老品牌经典,与时尚跨界融合,展现国潮新活力。


经典联袂,携手再造城市新名片

恰逢中秋佳节,皇上皇集团趣香另辟蹊径在永庆坊倾力打造“粤YEA月有趣”中秋派对,聚复古与潮流之力再“燃”经典。

作为广州市荔湾区恩宁路历史街区活化项目,广州市致力打造的、具有历史文化传承和当代都市生活融合的、中国新时期城市有机更新的标杆,永庆坊以其浓厚的本土气息及文化氛围,成为一代老广人心中不可磨灭的城市记忆,而皇上皇集团趣香作为一种经久不衰的味蕾记忆,经过近百年历史的沉淀,两者可谓是同根同源,相辅相成。


潮趣之YEA,多种玩法HIGH翻天

本次皇上皇集团趣香“粤YEA月有趣”中秋派对中有不少时下潮趣玩法。届时现场将设有回忆穿梭长廊、全家福拍照点、动手DIY趣香“月饼”、灯笼涂鸦等多项趣味互动,据说现场还会出现复古与赛博朋克、粤剧与说唱的交错碰撞。

除了潮趣玩法外,更有广州大剧院特别策划的“戏剧嘉年华”艺术表演,在原本中秋潮趣派对基础上融入戏剧嘉年华的内容,将榕树下讲古、粤剧、舞狮等众多粤式元素带回大众视野,用崭新的手法重新演绎传统的文化。

9月12日,锁定“粤YEA月有趣”中秋派对,皇上皇集团趣香邀你一起见证复古回潮,收获难忘中秋之夜。

消息来源:皇上皇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