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比利时精酿啤酒品牌VEDETT正式成为中国大陆NBA 3X官方合作伙伴

2020-08-21 21:05 15783
今年8月,中国大陆首届NBA 3X 三人篮球挑战赛将于本周末打响。比利时精酿啤酒品牌VEDETT正式成为中国大陆NBA 3X官方合作伙伴,将与NBA 3X携手一同前往中国五座城市为球迷在周末带来连续不断的三对三篮球赛。

上海2020年8月21日 /美通社/ -- 今年8月,中国大陆首届NBA 3X 三人篮球挑战赛将于本周末打响,以公开报名的方式分别每站招募球队参赛并免费向公众开放。比利时精酿啤酒品牌VEDETT正式成为中国大陆NBA 3X官方合作伙伴,将与NBA 3X携手一同前往中国五座城市为球迷在周末带来连续不断的三对三篮球赛。比赛首站将于8月22日在长沙开启,经过厦门、昆明、武汉,最终晋级的队伍将于9月26日至27日会师于上海全国总决赛。除了紧张激烈的比赛角逐,赛事期间球迷们还可以在VEDETT互动体验区和外场街头感十足的VEDETT啤酒车体验诸多好玩有趣的互动游戏,尽享醇正的比利时精酿啤酒滋味,加倍感受体育竞技的魅力。

比利时精酿啤酒品牌VEDETT正式成为中国大陆NBA 3X官方合作伙伴
比利时精酿啤酒品牌VEDETT正式成为中国大陆NBA 3X官方合作伙伴

来自比利时的精酿啤酒品牌VEDETT诞生于1945年,没有束缚,无谓规则,“啤气”玩酷奇趣又个性十足的它在诸多啤酒爱好者的心中成为了个性、独特和时尚的代表。在比利时官方语言荷兰语中,“VEDETT”意为“明星”,与众不同的是VEDETT啤酒的瓶身上大有文章,在每瓶啤酒的标签上,都有一张黑白的肖像特写,由来自世界各地的啤酒爱好者自发上传至VEDETT白熊啤酒小程序。为了纪念更多有意义的瞬间,VEDETT定制背标啤酒应运而生,消费者也可以通过小程序,上传照片,定制专属背标啤酒这也使VEDETT成为与众不同的存在。

来自比利时的VEDETT白熊啤酒
来自比利时的VEDETT白熊啤酒

而NBA 3X作为一项篮球大众参与普及计划,目标将该赛事打造成成为齐聚竞技性、娱乐性和观赏性的3对3篮球赛事,旨在以休闲竞技的形式汇聚篮球潜在人群。任何热爱篮球的人都能够驰骋球场,成为耀眼的篮球“明星”。只要敢拼敢玩也可以发光发热的想法与VEDETT “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明星”的态度一拍即合。此次双方的携手合作,不仅进一步强化了敢拼敢玩的品牌理念,也为推动篮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共同努力。

中国大陆首届NBA 3X 三人篮球挑战赛将于本周末打响
中国大陆首届NBA 3X 三人篮球挑战赛将于本周末打响

NBA 3X将分别在长沙 (8月22日至23日)、厦门 (8月29日至30日)、昆明 (9月5日至6日)、武汉 (9月12日至13日)和上海 (9月26日至27日)五大城市举行,前四个城市的比赛都将在NBA篮球公园进行,NBA篮球公园是NBA主题的大众篮球运动场馆。VEDETT将为每一站球赛增添活力,带来诸多娱乐元素及醇正的比利时啤酒。在场馆内,除了比赛中场休息期间会与球迷们一起趣味互动,在VEDETT品牌互动区篮球爱好者们可以记录下跳跃投篮的酷炫瞬间,制作成啤酒背标,在NBA 3X活动上定制的特别款白熊啤酒。

而在场外,VEDETT啤酒车将首次亮相品牌活动。为了把VEDETT带去更多地方,让更多粉丝能在各个活动中见到我们的身影,VEDETT啤酒车就此诞生。2019年8月至今,啤酒车驶过4个城市,参加了30余场活动,与上万名热情的啤酒爱好者们相遇。此次VEDETT啤酒车将全程与NBA 3X作伴,热血沸腾的篮球比赛搭配清爽醇正的比利时精酿啤酒,无疑是最佳拍档。

VEDETT啤酒车首次亮相品牌活动 全程与NBA 3X作伴
VEDETT啤酒车首次亮相品牌活动 全程与NBA 3X作伴

NBA 3X的赛事将通过企鹅直播、抖音、西瓜视频、今日头条和新浪微博进行直播。球迷和VEDETT啤酒爱好者们可以即日起通过在微信搜索“VEDETT白熊啤酒”,关注公众号进入最新文章内容留言获取VEDETT Fast Pass快速入场券,免排队进入NBA 3X比赛场地、免费啤酒一杯、NBA精美小礼品及更多福利,VEDETT期待今夏与你相约NBA 3X

敬请登录www.vedett.cn或是关注VEDETT官方微信公众号“VEDETT白熊啤酒”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或成为啤酒背标“明星”

消息来源:VEDETT啤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