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林元平先生荣任上海虹桥祥源希尔顿酒店运营总监

2020-08-20 15:57 10876
林元平先生被任命为上海虹桥祥源希尔顿酒店运营总监,向酒店总经理比尔-费舍尔先生汇报,自2020年6月29日起生效。

上海2020年8月20日 /美通社/ -- 林元平(Freeman Lin)先生被任命为上海虹桥祥源希尔顿酒店运营总监,向酒店总经理比尔·费舍尔(Bill Fisher)先生汇报,自2020年6月29日起生效。

林元平先生于2000年在台北进入酒店行业,曾经先后担任台北君悦酒店餐厅经理、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餐饮总监,拥有20年丰富的酒店从业和管理经验。2018年,林元平先生加入台北新板希尔顿酒店,担任运营总监一职,开启了在希尔顿集团的职业生涯。在台北新板希尔顿酒店任职期间,他带领团队出色地完成了酒店的筹备开业及运营工作,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运营佳绩。

林元平先生在加强及整合酒店对客服务部门间的协作、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方面成绩显著,对内善于建立部门之间的和谐工作氛围和团队凝聚力,对外善于为酒店宾客提供舒适、安全的住宿及用餐环境。他不仅在工作上具有独有魅力的领导风格,在闲暇时间,还热衷运动,对羽毛球、骑行、高尔夫等项目均有涉猎,善于从不同的运动体验中得到心智的锻炼,发现生活之深邃趣味。

上海虹桥祥源希尔顿酒店总经理比尔·费舍尔(Bill Fisher)表示,“林元平先生拥有20年的酒店运营经验,获得了诸多佳绩。我很高兴也有很信心,相信他会继续凭借他丰富的行业经验、优秀的运营管理能力和酒店开业运作能力,带领上海虹桥祥源希尔顿酒店的运营团队励精图治、再创佳绩,展现我们精益求精的服务品质和水平,为我们的宾客带来更多热情好客的体验。”

林元平先生荣任上海虹桥祥源希尔顿酒店运营总监
林元平先生荣任上海虹桥祥源希尔顿酒店运营总监
消息来源:上海虹桥祥源希尔顿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