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硕腾诊断再次牵手新瑞鹏,深度战略合作加码宠物诊疗行业

硕腾
2020-08-19 18:47 7304
第23届亚洲宠物展召开期间,硕腾中国携手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围绕建设“新瑞鹏千万级医院国际级别诊断实验室”举行了“新瑞鹏 - 硕腾共建项目”签约仪式。

上海2020年8月19日 /美通社/ -- 第23届亚洲宠物展召开期间,硕腾中国携手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围绕建设“新瑞鹏千万级医院国际级别诊断实验室”举行了“新瑞鹏 - 硕腾共建项目”签约仪式。硕腾大中华区总经理王庆、硕腾中国宠物事业部总经理李毅、硕腾中国诊断业务负责人胡官进、新瑞鹏董事长兼总裁、润和供应链总经理彭永鹤、新瑞鹏副总裁、润合供应链常务副总经理李万邦以及新瑞鹏润合供应链采购总监李婕出席了此次活动。

签约仪式合影
签约仪式合影

硕腾此次将与新瑞鹏医疗集团旗下20家医院进行深度合作,联合打造“新瑞鹏千万级医院国际级别诊断实验室”。此次合作旨在让宠物医疗行业享受由硕腾提供设备支持的高品质实验室,在为宠主提供准确的诊断结果的同时,让宠物接受最小化应激的检测体验。

强强联手优势显著,共建行业生态圈

此次合作对象新瑞鹏集团是一家以宠物医疗为主、业务多元化的综合性企业集团。集团聚集了众多行业知名专家,并投资数十亿元为旗下宠物医院配备专业设备,为宠物提供科学有效的诊断。新瑞鹏董事长兼总裁、润和供应链总经理彭永鹤表示,与硕腾诊断的此次合作有助于构建动保行业良性生态,以现代科技推动宠物医疗行业健康发展、完善爱宠健康保障和重新定义、整合宠物服务行业的标准。

《2020中国宠物医疗行业白皮书》显示,我国当前宠物医疗行业市场规模约400亿元,占整个宠物行业的20%,发展潜力巨大,国务院和农业部等相关部门也相继出台了一系列针对性政策,帮助规范宠物医疗行业的发展。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硕腾大中华区总经理王庆表示:“硕腾以‘动物保健新构想’为企业愿景,旨在为动物提供全方位关怀。此次与新瑞鹏的战略合作,既是硕腾践行企业愿景,贯彻推动创新型发展战略的必要之举,也是构建行业良好生态的大势所趋。”

优质诊断设备加持,宠物医疗诊断新体验

2018年5月,硕腾完成对全球知名的医疗诊断上市公司爱倍思的收购后,硕腾中国诊断团队于同年12月应时而生并迅速发展,旗下拥有世界领先的兽医血液学综合诊断体系。

硕腾高端实验室诊断体系
硕腾高端实验室诊断体系

硕腾中国诊断业务负责人胡官进表示:“硕腾在2019年7月就曾与新瑞鹏集团携手达成生化仪器VS2的合作,为我们此次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硕腾湿式圆盘生化仪VS2在宠物实验室检测领域深受医生和宠主欢迎,其所需血液样本量远远少于常规生化仪样本,尤其适合猫、危重病例、小体型犬等动物使用。我们希望结合硕腾优秀的诊断设备和新瑞鹏的业内力量,为客户提供优良、高效的医疗诊断体验。”

消息来源:硕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