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获CNCA批准开展“运输服务”领域服务认证

国际公认的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获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批准,取得“运输服务”领域服务认证资质。这充分彰显了SGS在服务认证领域的实力和专业性,不仅赢得了认证企业的信赖,更得到了主管机构的认可。

广州2020年8月19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公认的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获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批准,取得“运输服务”领域服务认证资质。这充分彰显了SGS在服务认证领域的实力和专业性不仅赢得了认证企业的信赖,更得到了主管机构的认可。在获得资质后,SGS将可以对陆路运输服务、水运服务、空运服务、支持性和辅助运输服务等领域的组织进行服务认证,帮助组织加强差异化竞争优势,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及顾客忠诚度,从而凭借“优质服务”的核心竞争力在同行中出类拔萃。

SGS获CNCA批准开展“运输服务”领域服务认证
SGS获CNCA批准开展“运输服务”领域服务认证

随着社会的发展,我国已逐步由温饱型社会进入小康型社会,长久以来的小康梦想,正逐步转化为现实。人们出行时在选择运输方式时既考虑快捷舒适,也要赏心悦目,同时对“运输服务”的服务标准要求业越来越高。其实运输行业也是服务行业之一,其核心任务也是提高服务质量。尤其近年来,各种运输方式之间竞争日趋激烈,只有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站稳脚跟,保持市场份额。

认监委2016年第24号公告,将服务认证划分为22个业务领域。截至2019年底,服务认证共计颁发2.78万张有效认证证书。这表明了服务认证正在获得越来越多的认可和重视,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相信随着人们对“运输服务”领域服务要求的不断提高,该领域服务认证的证书数量还将迎来新一轮的增长。

SGS于1994年创建的Qualicert国际服务认证是全球获得国际认可的服务业专用的国际验证制度,该认证以顾客体验为研究核心,通过验证服务组织的服务文化、服务策略、服务承诺以及关键接触服务特性,以确保组织达到国际公认的服务水准。20多年以来,SGS一直为世界各地的企业和组织提供独立的第三方服务认证,目前已发出超过1万张证书,是服务认证领域的实力品牌。对组织而言,通过SGS Qualicert国际服务认证,意味着顾客将享受更佳的优质服务,这将有效提高组织的综合实力和竞争力,助推组织进一步发展。凭借全球化的服务网络和过硬的技术实力,SGS已为法国航空、韩国高铁、中国台湾首都客运等大型企业颁发了Qualicert国际服务认证证书,并持续为多家“运输服务”领域的机构提供了质量、安全、能源、投诉管理、培训等方面的全面管理解决方案,积累了众多的案例和经验。

近日,SGS成功中标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白云机场”) “共创26°幸福服务”项目。在项目中,SGS将与白云机场合作共同提升员工的幸福指数和提高乘客旅行体验感。本次合作也表明了SGS在服务业的经验和实力获得了运输服务企业的信任和肯定。未来,SGS将继续加强运输服务领域相关标准的研究与探索,致力于为服务组织创建Qualicert优质服务体系,向顾客提供稳定、一致、高水平的服务体验。

更多详情敬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GS_SSC,关注SGS认证及企业优化微信公众号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官微:SGS官方/SGS质慧生活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公路货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