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reensill通过战略任命进一步巩固分销领导地位

- Peter Charles出任分销副董事长
- Dolph Habeck出任董事总经理兼美洲分销主管
Greensill
2020-08-18 21:36 5839
面向全球企业和个人提供营运资金融资的领先企业Greensill已任命Peter Charles为分销副董事长,任命Dolph Habeck为董事总经理、美洲分销主管。

伦敦2020年8月18日 /美通社/ -- 面向全球企业和个人提供营运资金融资的领先企业Greensill已任命Peter Charles为分销副董事长,任命Dolph Habeck为董事总经理、美洲分销主管。Greensill的分销团队负责在众多全球投资者中分配贸易和营运资金资产。该团队还负责发展和维持投资者关系。

Greensill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Lex Greensill表示:“我们很高兴,也非常欢迎Peter和Dolph加入Greensill的分销团队,帮助我们展现资金融资作为一个资产类别的诸多裨益,同时加快付款速度,并降低大企业、中小企业和员工因低效率而产生的成本。Peter和Dolph都是世界顶尖的金融专业人士,他们将带来强大的人才基础,带领Greensill进入下一阶段的增长。”

Peter Charles

Charles加入Greensill,出任分销副董事长。

在进入Greensill之前,Peter是花旗银行(Citibank)驻伦敦的高级管理人员,最近10年担任的是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区Fixed Income Syndicate Desk(固定收益辛迪加部门)主管。在花旗任职期间,Charles多次参与了备受瞩目的银团交易,其中包括1999年1月的第一笔欧元计价企业债券交易、林德(Linde)的第一笔企业混合交易、以及一众首次主权类产品交易。进入花旗之前,他在1993年加入所罗门兄弟公司(Salomon Brothers),担任企业债券交易员。

Charles表示:“在资产管理公司争相购买资产的这样一个时间节点上,尤其购买是合适的资产类别和按照自己所需的数量购买,我很激动能够加入Greensill,有机会来设计新的投资解决方案,复制资产管理公司正在尝试实施的战略,同时为他们在将来开辟新的机遇。”

Dolph Habeck

Habeck加入Greensill担任董事总经理兼美洲分销主管,旨在拓展Greensill在美洲固定收益投资者当中的业务,并协助实施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计划。在新职位上,Habeck还将负责领导Greensill在美洲开发新改进的分销平台,以便继续建设这支至关重要的队伍。Habeck将共同向全球分销主管Wasif Raza以及美洲各国分区总监Freddy Boom汇报工作。

在加入Greensill之前,Habeck曾领导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在美洲的ESG和可持续性主题债务资本市场的工作。他还担任过高盛(Goldman Sachs)和Dresdner Kleinwort Wasserstein(德累斯顿)驻伦敦和纽约的类似资本市场职务。

Habeck表示:“我很高兴加入这个团队,帮助Greensill拓宽其使命,而这一使命随着个人和小企业面临动荡的全球市场带来的挑战,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消息来源:Greensi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