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益普生中国携手上药控股拓展消化领域

服务患者,共赢未来!
2020-08-18 14:48 14591
2020年8月18 日,益普生中国与上药控股有限公司在上药控股总部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 医疗市场新格局,常备用药医院、零售双发展
  • 益普生中国与上药控股在福松®的全渠道合作,强强联手提升用药可及性
  • 探索多元化的商业模式,益普生加速多元健康领域战略布局

上海2020年8月18日 /美通社/ -- 2020年8月18 日,益普生中国(简称“益普生”)与上药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上药控股”)在上药控股总部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益普生中国总经理陈家麟与上药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永忠代表双方就福松®(聚乙二醇4000散)在全渠道签订了相关合作协议。福松®由博福-益普生集团原研,1995年作为符合结肠生理特性的渗透性泻剂,在法国上市,1999年进入中国,2004年进入国家基本医疗保险药品目录,用于便秘症状的治疗,是拥有超过20年全球循证医学充分验证的指南用药,2017年被国家药监局批准为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的参比制剂。

上药控股将按照双方的合作安排,对福松®提供独家的包括医院和零售在内的全渠道市场推广工作,继续推进该产品在领域中的应用并更好满足患者需求。作为全国医药分销领域的领先企业,上药控股为了加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将集中自身优势资源,通过遍布全国24个省的网络体系,进一步提升患者用药可及性。

益普生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生物制药公司,伴随着其明星产品思密达®蒙脱石散进入中国已有28年,见证了中国医疗事业的蓬勃发展,并希望通过本次合作,让福松®这一产品也能更好的服务患者,同时拓展多元化的业务发展模式,加速多元健康领域战略布局。 

益普生中国总经理陈家麟与上药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永忠签署合作协议
益普生中国总经理陈家麟与上药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永忠签署合作协议

强强联手,全渠道覆盖

上药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永忠表示:“上药控股作为大型的全国性医药分销企业,正努力向一体化健康服务企业迈进;上药控股将进一步发挥在网络布局、创新服务、合规创新等方面的优势,并结合品牌管理及丰富的领域经验推动相关产品市场覆盖的更大化,切实惠及广大患者及消费者。”

益普生中国总经理陈家麟表示:“近年来,医药行业不断变化,市场更加开放,上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虽然打乱了人们的节奏,但也为中国医疗行业加速转型提供了契机,益普生始终保持对市场高度的敏感与敏捷的应对,并不断加速重要的投资与合作,希望通过加强医院及零售全渠道覆盖,可以为中国医疗卫生事业及公众的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拓展消化领域,常见病用药更便利

为了实现“健康中国2030”,中国医疗卫生体系正在进行重大变革。在这一转变过程中,中国政府采取了许多行动改善创新药物的可及性,使中国患者更加受益。随着饮食结构改变、生活节奏加快和社会心理因素影响,慢性便秘患病率有上升趋势,在我国,一般人群发病率达8.2%。

中华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常委、瑞金医院消化内科主任邹多武教授表示:“随着社会的发展,我国消化类疾病的疾病谱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突出表现为感染性相关疾病大幅下降,但是,随着我国饮食习惯的变化,老龄化程度的提高,胃肠功能疾病如便秘的发生率不断增加,慢性便秘严重影响了患者生活质量,还会引起胃肠疾病、心脑血管意外的发生、甚至引发结肠癌,对患者造成身心双重影响。慢性便秘还将加重个人和医疗系统的经济负担。”

瑞金医院消化内科主任邹多武教授在本次仪式上致辞
中华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常委、瑞金医院消化内科主任邹多武教授在本次仪式上致辞

慢性便秘治疗目的是缓解症状,恢复正常的肠道动力和排便生理功能,药物治疗是目前的主要治疗手段,2013年《中国慢性便秘诊疗指南》中指出,“聚乙二醇改善每周排便频率、粪便性状和便秘相关症状等方面的疗效均显著优于其他治疗组,已被国际多项指南和共识意见推荐用于慢性便秘患者的长期治疗。”

益普生中国总经理陈家麟表示:“多年来,我们强大且极具影响力的产品组合经受住了时间和市场的考验,为全球千万消费者提供了消化领域的解决方案。未来,我们会不断加强核心产品的实力,拓宽医院和零售渠道,加速新产品和新品类的上市,发展电商并提升数字化进程,为中国患者及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疾病解决方案及日常护理的舒适体验。”

参考文献

1. Chu, Huikuan et al.“Epidemiology characteristics of constipation for general population, pediatric population, and elderly population in china.” Gastroenterology research and practice vol. 2014 (2014): 532734.

2.中华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胃肠动力学组, 功能性胃肠病协作组. 中国慢性便秘专家共识意见(2019,广州)[J]. 中华消化杂志,2019,39(9): 577-598.

3.方秀才,柯美云,胡品津,等.聚乙二醇4000治疗成人功能性便秘疗效及安全性评价[J].中国新药杂志,2002,11(6): 479-483.

4.王宝西, 等. 福松治疗儿童便秘的多中心随机对照临床研究[J].中国当代儿科杂志, 2007, 9(5):429-432.

消息来源:益普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