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2020国际膳食补充剂新趋势--植物胶囊

由于消费者越来越愿意选择天然的健康产品,植物胶囊正成为2020国际膳食补充剂消费新趋势。

北京2020年8月17日 /美通社/ -- 由于消费者越来越愿意选择天然的健康产品,植物胶囊正成为2020国际膳食补充剂消费新趋势。

素食胶囊成为2020年国际膳食补充剂市场的新趋势
素食胶囊成为2020年国际膳食补充剂市场的新趋势

植物胶囊是以木薯淀粉等植物提取物制成的软硬胶囊,普通胶囊是由动物(牛、猪等)皮骨中所提炼出的骨胶、皮胶经过化学反应发酵制成的软硬胶囊。

与普通胶囊相比,植物胶囊更能满足素食人群及宗教人群的需求。

植物胶囊具有原料天然、生产过程无污染、不含动物源、无化学添加剂等优势。此外,植物胶囊因其植物惰性,更适合包裹鱼油、植物提取物等营养易被氧化的内容物,有助于保护内容物营养活性。

近年来,人们健康意识不断提升,从而追求更天然、健康、安全的产品。因此,在膳食补充剂领域,Healthy Care、BioBalance、doTERRA、Walgreens、Sam's Club、Colfarm、Benemax、Healtheries、Sports Research等膳食补充剂品牌,均已将旗下产品迭代为植物胶囊,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此外,经历疫情,消费者开始重新评估自己的健康、生活习惯和相关消费倾向。

专注于健康的数据技术公司SPINS的执行副总裁Kathryn Peters表示:“在天然产品与常规产品选择上,消费者的思维发生了变化,出于对身体健康的考虑,消费者更愿意选择天然产品。”

“我相信,今后在膳食补充剂中使用植物胶囊的企业和品牌,与使用普通胶囊的企业和品牌,将形成巨大的差异。”全球最大的淀粉植物胶囊生产商VegeGel素囊负责人说道。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