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中华主厨季 杭州康莱德酒店呈现江浙美馔

2020-08-13 00:00 7539
2020年8月,希尔顿大中华及蒙古区中华主厨季活动正式启动,探索中华美食的源远流长,折射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杭州2020年8月13日 /美通社/ -- 2020年8月13日,希尔顿大中华及蒙古区中华主厨季活动正式启动,探索中华美食的源远流长,折射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希尔顿“中华主厨季”是希尔顿中餐厅的特色推广活动,旨在展示希尔顿集团旗下各品牌酒店中餐厅的当家主厨和他们各自的招牌菜,传递希尔顿集团一直以来对中餐理念的坚持:选用优质且时令的食材,遵循当地菜系特色,在精准的出品温度下,展现菜品的纯正味道!

希尔顿中华主厨季杭州康莱德酒店呈现江浙美馔
希尔顿中华主厨季杭州康莱德酒店呈现江浙美馔

杭州康莱德酒店行政副总厨薛双超先生及其团队在传统杭帮菜的基础上博采众长,精工细作,将新鲜时令食材与匠心厨艺巧妙结合,为每一位期望寻味新“杭州”的宾客,呈现如艺术品一般的盛宴。

薛师傅出生于有着“华夏先驱,九洲圣迹”美誉的周口 -- “老子”故里,浓厚的中华传统文化氛围之地,先后到上海、北京、江苏、深圳等地的高级餐厅学习工作十余年。丰富的阅历,让他对烹饪有着自己独特的想法和见解,大胆融合大江南北菜肴的特色与口味。精细严格的食材挑选,与众不同的烹饪技法,简约而不简单的出品赢得一致的认可与称赞。

八月美馔:

龙虾麻婆豆腐:一锅经5-6小时熬制的虾汤作为汤底,因地制宜改良传统麻婆豆腐,加入河虾仁、雪花和牛粒、瑶柱丝,牛肉末等优选食材,匠心打造,回味无穷。

黄焖生态黄鱼:选用东海海钓大黄鱼,鱼肉鲜美,精心熬制的鱼骨汤底融合当地口味,配上大厨自制手工年糕,软糯可口。

糟汁山药,鲜海胆低温澳带:在江浙一带,糟是一种深受喜爱的冷菜制作技法,这道菜肴选用了江南的糟式烹饪技法,搭配西式分子料理,中西式碰撞别出心裁,使得澳带口感更为滑嫩。

里安位于杭州康莱德酒店50层,是目前为止杭州最高的景观餐厅。餐厅由著名设计公司AB Concept操刀设计,处处体现着民国时江南的美韵。里安是餐厅的名字,也是一个女人的名字。19世纪30年代也就是民国时期,生于西湖边上,从小帮助母亲操持家务,就此练就了一身厨艺。长大成人后,厨艺精湛的她开始环游世界,吸取各地的烹饪之法,撷取各地优质食材,数年后她想要落叶归根重回故里,于是,就有了里安,一家融入多地精髓的创新杭帮菜餐厅。餐厅设计灵感为“太太的客厅”,主要体现出这位民国时期女子的优雅和知性。菜品设计由杭帮菜领军人物-俞斌先生参与讨论和制作。

与澜位于酒店27层,是一个现代和充满活力的空间,为宾客提供了一个充满轻松愉悦氛围的用餐地点。餐厅菜品以“3+X”的概念呈现,其中“3”分别为杭帮菜,浙江东海小海鲜,果木烤鸭;X充满神秘感, 随时令调整,目前提供东南亚特色菜,使客人对餐厅始终充满期待。

杭州康莱德酒店大隐隐于市,地处繁华的钱江新城­ -- 来福士中心,直面钱塘江水平静无澜,将热闹繁华与宁静致远融合。从酒店出发,步行5分钟即可至钱塘江畔,交通便利,距最近的地铁站仅100米。从购物娱乐到文化景点,尽享一段非凡旅程。

酒店拥有324间奢华客房,其中包含25间套房。置身客房内可纵览全城风光,将钱塘江的壮阔以及西湖的柔情尽收眼底。3个风格迥异的餐厅以及1个大堂吧,您可随享舒适温馨的环境,精致诱人的美食以及无可比拟的城市全景。1,604平方米的灵活宴会活动空间,包括一个宴会厅和8间多功能会议室,其中大宴会厅面积达800平方米,为各类社交活动提供先进的会议宴会设施与悉心个性化的服务。您可在酒店8层的室内恒温泳池和配套齐全的健身中心尽情畅享健康生活。水疗中心为您注入全新活力,让您由内而外焕发光彩。

消息来源:希尔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