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届中外会展项目合作洽谈会(EPFIC2020)即将开幕

筑梦十年-遇水而兴
2020年8月19-21日 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
中外会展杂志社
2020-08-12 17:17 5560
第十届中外会展项目(南京)合作洽谈会将于2020年8月19-21日在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洽谈会由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政府、中外会展杂志社主办,北京新展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和江苏苏韵会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北京2020年8月12日 /美通社/ -- 第十届中外会展项目(南京)合作洽谈会(Expo Project Fair for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Nanjing)2020)(以下简称“洽谈会”,英文缩写为:EPFIC2020)将于2020年8月19—21日在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洽谈会以“筑梦十年·遇水而兴”为主题,由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政府、中外会展杂志社主办,北京新展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和江苏苏韵会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中外会展项目合作洽谈会自2009年以来已成功举办9届,出席洽谈会的国内外会展专家累计超过14000人。来自全球超过52个国家和地区专业人士参展参会,积累了超过3000家的有效专业观众数据库已成为全国会展业合作洽谈的重要沟通平台。

“会+展”高度融合  形式多样促洽谈

今年洽谈会将延续往年“会议+展览”综合型的会议形式,在确保会议空间有足够社交距离的同时,本届洽谈会将进一步扩大展览展示区域的面积,预计本届洽谈会“会议论坛区+茶歇洽谈区+展览展示区”整体面积将超10000平方米。值得一提的是,“会+展”的高度融合是中外会展项目合作洽谈会的一大特色,近几年,这种参会形式被越来越多的参会者所接受和推崇,能充分满足与会客商的不同需求。

此外,在多方资源的汇聚下,今年大会形式依然多样丰富,为期两天半的会期内包含全体开幕大会、会展推介会、巅峰论坛、项目对接会、9场分论坛、多场社交茶歇、宴会、“金五星”颁奖典礼暨“金五星之夜”社交晚宴等丰富活动,为参会者创造更多洽谈合作的机会。

首开“云洽谈”  线上线下齐发力

顺应潮流发展,本届洽谈会也首次开启了“线上展厅”,7月26-30日期间,超过100家、拥有全国大型流动/巡回展览或会议的主承办单位参与线上对接,与本届大会的参展商和参会者提前在线上交流,实现在线视频预约洽谈。

北京新展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总裁赵伟在7月26日举行的线上启动仪式致辞中表示,作为会展行业的服务平台,在此时举办“洽谈会线上展”,既是为了响应中央号召创新会展服务模式、升级展会服务;也是为了打破地域和时间限制,让不能参加线下洽谈会的会展相关机构也能参与其中,让广大主承办单位、参展商能够足不出户就获取商机,此次线上展会旨在打造一个与线下洽谈会优势互补的全新平台。

“专业买家团”超300家  规模创历史新高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洽谈上,以国内外大型会展主办方或组展商组成的“专业买家团”目前已超过300余家确认参会,规模为历史之最。其中,200多家“专业买家团”将亲临现场与各大参展机构和参展企业进行专场“一对一”“面对面”的商务洽谈,达成实质性的合作或意向,另有100多家专业买家团已经开启了“云上通道”,在线上与参会者进行实时的“云对接”。

9大分论坛7本报告 “会展疫情报告”行业首发  

在为参会代表带来商务合作的同时,大会同样重视行业信息的交流与分享。此次洽谈会将设有9个主题不同,亮点不同,内容丰富的分论坛,几乎涵盖了会展业的整条产业链和各个领域,并将围绕“会展营销”,“出展交流”、“会奖案例分享”、“政府会展项目”、“场馆运营”等前瞻性的行业热点话题进行讨论,共同探讨会展业复工复产后的经营策略以及未来发展方向。

同时,大会期间还将重磅发布由北京新展智慧大数据技术研究院推出的七本会展业行业报告,分别是:《2019年政府型展会发展调研报告》、《2019年中国出展行业调查报告》、《2019年中国会展教育与从业调查报告》、《2019年中国县域会展经济调研报告》、《2019中国展览场馆数据报告》、《2019年中国国际会奖行业发展分析报告》,以及关注度极高的《2020年会展业疫情影响分析报告》,全方位地为业界带来趋势性的分析与展望。

落实防控措施 保障大会安全有序

此次洽谈会在防疫的大环境下举办,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是本次大会组织工作的重中之重。届时,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将成立专门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按照政府对疫情防控的要求对所有参会人员的信息进行收集及初步筛查,对政府公布的重点地区客人,第一时间上报,并且在活动现场实施测体温、消毒、设立临时隔离点等防疫工作,加强室内通风。

大会期间,组委会将制定合理的人流路线和分流措施,并提前到场排查安全隐患,对入住酒店、办会场馆逐一检查;在室内人员密集处确保每位宾客佩戴口罩,同时工作人员协助合理安排客人取餐;确保活动现场的设施、设备运行正常,配备免洗手消毒剂等,全力保障参会者的安全和会展活动的秩序。

提升大会实效性  不浪费每一分钟

“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合作、交流共赢”是中外会展项目合作洽谈会一贯的办会宗旨,本届EPFIC更是提出了“不让参展参会的人浪费每一分钟”的服务理念,以更快更高效更务实的办会理念来落实每一个大会环节,全面提升会议与洽谈的实效性。

经过9年的深耕和积累,EPFIC在国内外已有了极高的知名度。十年匠心,今朝呈现,本届洽谈会,组委会将携手一流的伙伴,带领精诚的团队,以更全面的内容、更广阔的视野、更创新的形式,为行业呈现一场干货满满的交流盛宴。期待与您相约第十届中外会展项目洽谈会!


 


 


 

消息来源:中外会展杂志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