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众巢医学携手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开发慢阻肺全球指南GOLD教学课程系列

2020-08-11 18:30 12839
众巢医学今天宣布携手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开发旨在促进和实施“慢阻肺全球指南”的场景化教学课程系列。

上海2020年8月11日 /美通社/ -- 众巢医学(NASDAQ交易代码:ZCMD)(简称“众巢医学”或“公司”),一家致力于为中国的医护工作者及大众提供疾病管理、在线医疗保健信息、和专业医学培训和教育服务的公司,今天宣布携手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开发旨在促进和实施“慢阻肺全球指南”(the Global Initiative for Chronic Obstructive Lung Disease,或简称“GOLD”) 的场景化教学课程系列(“该项目)。该项目的部分教学课程可以在公司的“医学慕课”(www.MDMOOC.org)平台上找到。

GOLD由世界卫生组织和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所属心,肺和血液研究所在1997年共同发起,是一项旨在提高人们对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慢阻肺或“COPD“)的认知并改善慢阻肺在全球范围内的有效防治的全球倡议。 GOLD的主要目标包括:一)推荐适用于所有国家和地区的慢阻肺管理和预防的有效策略;二)提高医学界,公共卫生官员和公众对慢阻肺的认知;三)通过实施和评估有效的慢阻肺诊断和管理方案来降低慢阻肺的发病率和死亡率;四)促进关于慢阻肺病因的机理研究,包括其可能与环境的关系;五)实施有效的慢阻肺预防方案。

该项目致力于将GOLD报告的最新2020版中所涉及的每一个推荐处理方案进行分解、场景化解读,并转换为实时互动教学课程系列。这些教学课程系列以文章案例研究视频演示交互式图片处方模拟专家访谈和学术沙龙等多样化的形式呈现,从而为医务工作者提高对GOLD的认知并落实在日常的临床实践中提供了一种方便有效的方法。

众巢医学董事长兼首席运营官杨伟光先生评价到,“在过去的二十多年里, GOLD一直为世界各地的卫生保健人员和公共卫生官员提供着针对慢阻肺防治的实用性指南。该项目是众巢医学与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密切合作并由众多慢阻肺领域的专家学者深度参与的成果。我们相信这些教学课程系列会为GOLD在中国的进一步推广和实施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中国的医务工作者提供了一种有效的途径,使其能够及时了解慢阻肺研究的最新进展,提升临床实践能力从而使广大的慢阻肺患者获益。”

关于众巢医学

众巢医学成立于2012年,办公室位于上海和北京。众巢医学通过其旗下“医学慕课”(www.MDMOOC.org)平台为医护工作者提供在线专业医学培训和教育服务,“阳光健康学堂”(www.ygjkclass.com)平台为大众提供医疗保健信息,以及“众寻”(www.zhongxun.online)平台为患者提供全方位的患者管理服务。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投资者关系网站http://izcmd.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有关公司的未来预期、计划和前景展望的陈述构成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所界定的前瞻性声明。前瞻性声明包括关于计划,目标,目的,战略, 未来事件,预期业绩,假设以及其他任何非已经发生的事实性的表述。任何文字表述中涉及“可能”,“将要”,“想要”, “应该”, “相信”, “预期”, “期待”, “预估”, “估计”或类似的非事实性的文字都应视为前瞻性声明。受各种因素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历史结果或这些前瞻性声明中表述的内容有重大出入。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公司的战略目标,公司的未来规划,公司产品或服务的市场需求和用户接受度,技术更新,经济走势、中国医疗保健信息,教育及培训服务市场的增长,企业的名声和品牌,行业竞争和竞价的影响,相关政策法规,中国宏观经济状况的起伏,公司服务的国际市场情况,招股说明书中披露的相关风险和有关假设, 以及最近的冠状病毒爆发的持续时间和严重程度,包括其对我们业务和运营的影响。鉴于以上原因及其它相关原因,我们建议投资者切勿盲目信赖该等前瞻性表述,并且,我们敦促投资者登陆SEC网站查阅公司相关文件以获取其他可能影响公司未来运营结果的因素。公司没有义务在这些文件申报以后由于特定事件或原因所引起的这些前瞻性声明的改变做公开修正

详情请联系:

公司联系人:
徐珮,首席财务官
电邮:xupei@mdmooc.org
电话:+86 21-3220-5987

投资者关系联系人:
田学东                                               
万千集团
电邮:ttian@weitianco.com
电话:+1 732-910-9692

消息来源:众巢医学
相关股票:
NASDAQ:ZCM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