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舒肤佳#健康传中国#携张继科亮相上海家乐福万里店 为健康生活充电

舒肤佳
2020-08-19 14:57 5551
#健康传中国# -- 舒肤佳健康充电站来到了上海家乐福万里店,特邀著名运动员张继科出席活动。

上海2020年8月19日 /美通社/ -- 金秋将至,盛夏三伏却丝毫不减热度。无论什么时候,保持健康一直都是人们热议的话题。#健康传中国# -- 舒肤佳健康充电站来到了上海家乐福万里店,特邀著名运动员张继科出席活动,独家分享奥运冠军的健康秘籍,同时与舒肤佳、家乐福一起号召大家“勤洗手勤洗澡”健康双防护,守护自己及家人的健康。


舒肤佳愿将洗手健康教育传遍中国,联合家乐福将活动落地上海

为了让更多人拥有正确的健康防护意识,舒肤佳特此开展#健康传中国# -- 舒肤佳健康充电站项目,在全国多城市举办系列健康教育活动,将“健康”传遍全中国,守护更多人的健康。舒肤佳还承诺,项目期间,每1天舒肤佳都将为300名山区儿童提供洗手教育及设施;每多1名参与者,舒肤佳将多为1名山区儿童提供洗手教育及设施。舒肤佳号召所有人共同参与“健康传中国”项目,惠及更多山区儿童。

此次上海家乐福万里店为舒肤佳#健康传中国#上海站提供了鼎力支持。家乐福始终致力于以低廉的价格、卓越的顾客服务和舒适的购物环境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日常生活所需的各类消费品。本次助力#健康传中国#上海站,不仅为上海市民带来了正确的健康防护理念,也是对中国健康教育事业的贡献。


舒肤佳健康推广大使张继科现身活动,分享独家健康秘笈

张继科,家喻户晓的中国乒乓球运动员,他阳光坚韧的健康形象深入人心。在赛场上,他是叱咤风云的运动健将,在生活中,也是当仁不让的“抑菌”健将。此次作为舒肤佳健康推广大使出席活动,张继科希望为上海朋友带来正确的健康教育,守护大家的健康。

在上海家乐福万里店的活动现场,张继科与粉丝热情互动,大方分享冠军背后的故事,并推荐能让他保持健康,为生活充电的秘籍 -- 舒肤佳产品,并通过趣味“洗手照灯”教育大众,在清水下至少清洗双手20秒,才能保证彻底的清洁效果。还亲自演示“舒肤佳六步洗手法”:洗手要用舒肤佳,先手心后手背,指甲指缝搓一搓,合空拳转拇指,手心手腕洗一洗,冲走泡泡真干净!朗朗上口的洗手口诀可以让大家快速记忆,确保双手得到彻底清洁。


在活动现场,张继科与宝洁科学家进行三大趣味实验:胡椒粉实验、舒肤佳水油实验、舒肤佳抑菌测试,充分证明了舒肤佳产品的卓越功效。过程中,张继科全力号召大家养成“勤洗手勤洗澡”的好习惯,守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宝洁大中华区全域零售事业群总监赵瑜女士表示,上海站是本次#健康充电站#活动非常重要的一站,希望上海市民能和舒肤佳一起感受健康个人卫生习惯为生活带来的积极改变。家乐福上海北区运营小区长鞠正芳女士也表示了对活动的大力支持:“希望未来家乐福可以与舒肤佳一起,将健康生活带给更多消费者。


 


舒肤佳产品提供长效抑菌守护,助力#健康传中国#

除了培养正确的健康防护意识,选择能够带来“抑菌守护”的舒肤佳个人清洁产品更能够为人们带去长效抑菌的健康守护,为全国各地送去健康和安心。

本场舒肤佳联合家乐福举办的#健康传中国#上海站活动圆满结束。#健康传中国#项目的下一站将去往哪座城市,我们拭目以待!

消息来源:舒肤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