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塘雪域旅游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最新新闻

丽江玉龙旅游洲际酒店群成功举办“洲际迎新”年会日活动暨客户答谢会

丽江玉龙旅游洲际酒店群于近日在丽江和府洲际度假酒店宴会厅举办了年末答谢活动。本次活动主题和餐饮主题均围绕丽江纳西文化展开,为参与嘉宾们呈现“洲际行家会议”全方位的服务理念。

2020-12-14 11:30 3961

邻间之味-英迪格茶马餐厅带你享纳西“奶锅”

2020年8月,在昔日茶马古道上,为了让入住宾客更好地领略当地人文与历史风情,多感官体验邻间之味;茶马餐厅全新升级悦食火锅套餐,特别推出纳西腊排骨土鸡“奶锅”,及川渝麻辣火锅、番茄牦牛火锅和冬阴功火锅三款经典风味。

2020-08-18 11:16 6462

丽江和府洲际度假酒店时光吧推出野餐下午茶

2020年8月,这个夏末,丽江和府洲际度假酒店大堂时光吧为宾客奉上缤纷花园时光野餐和雪域时光下午茶,成为网红当季必选打卡项,同时带来颜值味蕾双重享受。

2020-08-14 11:17 7916

丽江玉龙旅游洲际酒店群成立 开启“大香格里拉”环线旅居新体验

洲际酒店集团(IHG)旗下丽江玉龙旅游洲际酒店群于2020年7月1日正式成立。由包括丽江和府洲际度假酒店、丽江古城英迪格酒店、巴塘假日酒店及迪庆月光城英迪格酒店(筹备)在内的四家品牌酒店组成。打造滇西滇藏至川西川藏的“大香格里拉”旅居环线。

2020-08-11 12:12 9018

巴塘假日酒店FAM Trip旅程开启,在川藏线上体验“假日美旅”

9月16日,一群来自北京、上海和成都的媒体朋友们一同开启了巴塘假日酒店FAM Trip的旅程,在川藏线上,体验了一场“假日美旅”。

2019-09-30 16:23 5515

巴塘假日酒店盛大开业

2019年7月19日,洲际酒店集团宣布,旗下巴塘假日酒店正式揭幕。

2019-07-23 10:38 5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