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丽江和府洲际度假酒店及丽江古城英迪格酒店进行全体员工核酸检测

2020-06-04 15:59 12906
为落实单位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安全有序复工复产,丽江和府洲际度假酒店及丽江古城英迪格酒店积极响应业主丽江玉龙股份有限公司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精准防控工作,于2020年6月1日上午在洲际酒店日月广场免费为每一位在职员工进行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丽江2020年6月4日 /美通社/ -- 为落实单位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安全有序复工复产,丽江和府洲际度假酒店及丽江古城英迪格酒店积极响应业主丽江玉龙股份有限公司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精准防控工作,于2020年6月1日上午在洲际酒店日月广场免费为每一位在职员工进行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一米间隔排队等候
一米间隔排队等候

酒店邀请了专业检测机构,在日月广场搭建了用于采集核酸样本的临时采集站。采样工作从早上8:30开始直至正午,酒店员工分批次有序地接受咽拭子采样,做到“不漏一人”。所有员工积极配合,并表示此次提供免费的核酸检测,在特殊时期,是给大家吃了“一颗定心丸”。

咽拭子采样
咽拭子采样

 “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旅游市场陆续重启,在积极推进复工复产的同时,我们的疫情防控工作也是不能松懈的,”酒店总经理陈鹏先生表示,“此次酒店在业主丽江玉龙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主动担当企业责任,为全体员工提供集中核酸检测,让我们的员工安心复工,更好地为客人提供‘真正的待客之道’。”

丽江作为享誉国内外的旅游文化城市,吸引了众多游客至此旅游观光。在国内疫情态势发展良好的情况下,丽江旅游市场已有序的恢复和开放。随即,酒店也陆续有序迎接国内各地的旅者,关注宾客安心“每一宿、每一行、每一餐”的同时,酒店始终践行洲际酒店集团的杰出价值观 -- 体现关爱,力求比其他公司更能理解人们的需求。这意味着关注他人,留意周围的事务,察觉事情的重要性;故酒店也始终关心员工及其工作环境。

企业责任是洲际酒店集团(IHG)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集团经营之道的核心。集团将之视为一项长期策略,并秉承和践行“真正的待客之道(True Hospitality)”。风险管理,洲际酒店集团在世界各个国家所运营的酒店内雇佣成千上万的员工,IHG关注员工及其工作环境并将认真的履行我们的企业责任,其中就包括向IHG的员工提供安全和舒适的工作环境。酒店安全,IHG旗下酒店正在竭尽全力地且积极地应对这次疫情所带来的影响,重点则是关注所有客人和员工的健康与安全。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 继续影响着全球各地区的生命健康、安全和经济稳定。每一天都会带来新的挑战,IHG感谢同事、酒店和业主为支持客人、经营所在的社区以及彼此而付出的一切努力。

“真正的待客之道”
“真正的待客之道”

丽江和府洲际度假酒店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丽江大研古镇南端。酒店建筑融合现代时尚元素,纳西民族建筑特色,及当地极具代表性景观,让宾客尽情领略丽江的自然与人文精髓。酒店共有274 间客房及套房为宾客打造舒适入住体验;时光吧、紫苏美食餐厅、七色光中餐厅,及逸醉茶廊四个餐厅及酒廊为宾客炮制世界各地的珍馐美馔;洲际水疗及健身中心更为钟爱健身的宾客提供释放身心之所。

丽江古城英迪格酒店是丽江古城内的国际高端精品酒店,酒店设计巧妙融合云南茶马古道文化,拥有70间反映马帮生活的主题风格客房与豪华套房,庭院式楼阁古色古香,充满浓郁的民族文化。酒店拥有供应地道东南亚佳肴的茶马餐厅,可品茗观赏茶艺表演的茶驿,以及可会友相聚的专属私享空间,让宾客尽情探索茶马古道的文化精髓。

消息来源:丽江和府洲际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