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塘假日酒店FAM Trip旅程开启,在川藏线上体验“假日美旅”

假日美旅,一路向西
2019-09-30 16:23 5458
9月16日,一群来自北京、上海和成都的媒体朋友们一同开启了巴塘假日酒店FAM Trip的旅程,在川藏线上,体验了一场“假日美旅”。

四川甘孜2019年9月30日 /美通社/ -- 9月16日,一群来自北京、上海和成都的媒体朋友们一同开启了巴塘假日酒店FAM Trip的旅程,在川藏线上,体验了一场“假日美旅”。

9月16日清晨,伴随着飞机的轰鸣声,媒体朋友们降落在世界海拔最高的民用机场 -- 稻城亚丁机场。巴塘假日酒店2019年FAM Trip活动由此正式开始。

假日美旅,一路向西
假日美旅,一路向西

从海拔4411米的亚丁机场,大家乘车沿着狭长多弯的山路行驶。一路上的风景美不胜收,雪山触手可及,人如蝼蚁般渺小,视野里充盈着壮美的山影线。大家走走停停,随心而行,沉醉于这美丽而宁静的旅途。驻足于巴塘县的姊妹湖,在草场上与牛羊一同漫步,呼吸着纯净的空气,有人不禁感叹“一千次的神游都不及一次真正的远行”。

在依稀的黄昏中,大家到达了巴塘县。这里是沿途三百公里以内海拔最低的地方,是途径川藏线的旅客们休憩、补给的重要地方。入住巴塘假日酒店,一别于从前对藏区酒店的认知,酒店设计风格延续了Holiday Inn品牌的简洁和质感,同时也巧妙融合了藏地文化元素。客房松软的床铺、齐全的配套设施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令所有入住酒店的媒体朋友都连连称赞。

巴塘假日酒店
巴塘假日酒店

巴塘假日酒店不光有整洁舒适的客房,餐厅中的美食也颇为惊艳。有别具特色的藏餐,让宾客一尝目的地美食;也有主厨精心料理的西餐,满足海内外游客的饮食需求;还有精致的下午茶,让驻足于此的旅人安享午后的时光,邂逅咖啡里的蜜糖。

假日套房
假日套房

巴塘是一个值得小住的地方,出了酒店步行10分钟即可到达康宁寺,那里供奉着一座1300多年的神像和数十座度母像。在藏人的诵经声和转经筒嗡嗡的声音中,一副现世安宁的模样。听酒店前台的礼宾员介绍说,下个月起,措普沟国家森林公园就能开门迎客了,那里的风景集雪山、草甸、湖泊和森林为一体,可谓是徒步爱好者的“胜地”。在与措普沟擦肩而过之时,酒店的礼宾员带大家去往了距离巴塘县城不足30公里的一个叫“生奔扎村”的地方,满眼的青稞田和净澈的天空,寥寥无几的村舍点缀其间,时不时有鸟儿掠过,大家不禁惊呼“这就是云端的桃源”

短短三日的旅程,让媒体朋友们都对川藏线有了新的认识。曾经的“眼睛在天堂,身体在地狱”,如今却也能感受到身心灵的舒适与安稳,在用眼睛感受美景的同时,巴塘假日酒店为途中的行者们带来了不一样的休憩体验。

消息来源:巴塘假日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