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睿星资本Greystar荣获2019 PERE三项大奖

睿星资本Greystar
2020-03-11 15:31 7674
国际长租公寓领导者睿星资本Greystar在2019 PERE Awards中荣获三项大奖。

上海2020年3月11日 /美通社/ -- 国际长租公寓领导者睿星资本Greystar在2019 PERE Awards中荣获下列三项大奖:“Global Residential Investor of the Year”、“Residential Investor of the Year, North America”、“Firm of the Year, Spain”睿星资本Greystar也同时入围了“Residential Investor of the Year, Asia”以及“Residential Investor of the Year, Europe”两项提名,认证了其在亚洲和欧洲市场的杰出表现。

睿星资本Greystar创始人和CEO Bob Faith表示“2019年对睿星资本Greystar来说意义非凡,我们很荣幸能在获奖的三个领域获得业界的广泛认可。此次获奖离不开我们团队持续全球拓展的不懈努力,无论是爱尔兰和日本的新办公室成立,还是建立美国最大规模的multifamily value-add fund(长租公寓增值基金)、首个面向中国市场的投资基金完成资金募集,都是令我们无比自豪的成就。我们将进一步拓展完善投资平台并巩固自身在长租公寓业的领导地位,期待在2020年迎来更多的业绩增长和成功。”

在过去的2019年,睿星资本Greystar达成了许多宝贵成就,不断证明着自身在业界的非凡影响力:

  • 2019年11月设立的20亿美元的Greystar Equity Partners X基金,不仅创下了睿星资本Greystar系列基金的新高,更是全美规模最大的长租公寓增值基金;
  • 第一项面向中国长租公寓市场的投资基金,已完成5.5亿美元资金募集;
  • 剑指欧洲租赁住房,以收购和开发战略进军欧洲核心市场,收购了法国学生公寓运营商Acteva并建立9.73亿美元英国长租公寓开发基金;
  • 以1.755亿欧元价格收购都柏林Dublin Landings项目,进军爱尔兰市场;
  • 收购西班牙马德里热门地段Gran Via区一处住宅项目48 Gran Vía,成为睿星资本Greystar跻身西班牙最大的学生公寓供应商以来涉足租赁住房的首笔交易。

PERE Awards由专注于房地产私募市场长达十五年的国际知名媒体PERE举办,通过业内人士的严格评选机制,决定房地产私募领域的年度精英人物、最佳公司、最佳交易等奖项。

消息来源:睿星资本Greyst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