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建筑收购合作伙伴联合为基金引入亚洲投资者

Building AQuisition Partners United
2020-08-10 12:43 6519
托辛-奥杜沃勒( Tosin Oduwole)的建筑收购合作伙伴联合(Building AQuisition Partners United)今天宣布推出1亿美元的房地产基金,其战略是在芝加哥南部收购数百个房产。

芝加哥2020年8月10日 /美通社/ --  托辛-奥杜沃勒(Tosin Oduwole)的建筑收购合作伙伴联合(Building AQuisition Partners United)今天宣布推出1亿美元的房地产基金,其战略是在芝加哥南部收购数百个房产。目前,该基金正专注于吸引来自香港和东南亚的亚洲投资者,协助大举收购美国最有价值的房地产。 

 

贸易战和政治动荡意味着经济会出现衰退,香港富人的现金持有量已升至多年高位。咨询公司凯捷(Capgemini)表示,现在,香港富人的现金持有量占总现金持有量的近1/3,这是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从未有过的水平。UBS财富管理部门和数据提供商康顿财富(Campden Wealth)开展的研究显示,香港的家族办公室——为超级富豪的财富规划投资的顾问——也转向现金,现金持有量达12%至14%。 

由于政治动荡和新冠肺炎疫情,香港有关进一步投资的谈判一直被搁置。亚洲家族办公室协会(Association of Family Offices)创始人兼主席伊娃-劳(Eva Law)表示:“与直接投资相关的一些主要谈判已经停了一段时间。”

正因为如此,香港的富人们正转向美国一家鲜为人知的投资公司,合理规划他们的现金投资。建筑收购合作伙伴联合通过大规模收购和开发中高低层公寓楼,为亚洲投资者带来年度回报和巨大的利润分配。他们致力于购买“增值”和稳定资产,目的是通过最大限度提高每月现金流和净回报率的运营效率,快速升级到新的资产类别。 

香港富豪家族,如李兆基、刘銮雄、邝肖卿、蔡志明和吴光正等,都转向建筑收购合作伙伴联合这类公司,妥善实现资本增值和保值。

消息来源:Building AQuisition Partners Un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