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卫材中国参加海南自贸港全球特药险媒体发布会并考察乐城先行区

2020-08-10 10:52 5913

上海2020年8月10日 /美通社/ -- 2020年8月2日,卫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卫材中国”)应邀参加在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举办的海南自贸港全球特药险媒体发布会,卫材全球高级副总裁、卫材中国总裁冯艳辉在线为此次媒体发布会送上祝福并表示卫材中国将大力支持海南自贸港建设、支持博鳌乐城先行区的发展。

卫材全球高级副总裁、卫材中国总裁冯艳辉在线为媒体发布会送祝福
卫材全球高级副总裁、卫材中国总裁冯艳辉在线为媒体发布会送祝福

卫材中国准入管理本部本部长李云龙一行于媒体发布会前日到乐城先行区进行考察。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顾刚、乐城医药监管局局长韩辉、常务副局长李丽静等参加了考察座谈。卫材中国准入管理本部本部长李云龙表示,卫材在中国投资已经有近30年的时间,在了解到乐城先行区的特许政策后,卫材中国马上行动,目前已申报3个产品进入乐城先行区,这将造福更多的中国患者,可以使中国患者跟全球其他地区的患者一样得到平等的治疗机会。目前已经在准入、患者服务、审批等环节上做了全面的了解和具体的规划,接下来将全力推动产品在乐城的落地应用。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顾刚也表示,非常期待卫材中国在已经申报的3个产品的基础上,未来能够将更多的创新药品带到乐城,惠及广大国内患者。 

卫材中国准入管理本部本部长李云龙一行到乐城先行区进行考察
卫材中国准入管理本部本部长李云龙一行到乐城先行区进行考察

 

卫材中国准入管理本部本部长李云龙参加海南自贸港全球特药险媒体发布会
卫材中国准入管理本部本部长李云龙参加海南自贸港全球特药险媒体发布会

卫材在华企业隶属于卫材株式会社,卫材株式会社是一家以研究开发医药产品为主的跨国公司,总部设在日本东京。卫材中国自上世纪90年代初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顺利发展壮大。目前,总注册资本10,854万美金。已形成以神经科学领域、肿瘤(特药)领域、消化肝病领域为重点领域,拓展仿制药领域,多达数十种药品在中国销售的发展规模。卫材中国始终秉承 hhc(human health care)“关心人类健康”的企业理念,要求每位员工每年至少抽出1%的工作时间到一线去,去了解患者的喜怒哀乐与需求,去做除了药品以外的其他一切可以帮助患者的服务,真正为患者着想,提高患者和家属的满意度。卫材中国将继续秉承hhc的企业理念,以Compliance(遵守道德)为行为准则,以GMP为质量标准,向患者及其家属提供高质、环保、安全和满意的产品以及服务。

消息来源:卫材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