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史上最热门纪录片续集《萌芽2》的预告片将于8月8日以15种语言发布

《萌芽》是史上观看量最高的纪录片之一,创作者Foster Gamble和Kimberly Carter Gamble为续集《萌芽2》制作了一部强大的预告片,并将于2020年8月8日发布。

洛杉矶2020年8月10日 /美通社/ -- 《THRIVE: What on Earth Will it Take?》(《萌芽》)是史上观看量最高的纪录片之一,该影片提供27种语言版本,观看量超过9000万次。这部非常规型纪录片于2011年11月上映,通过揭示人类生活中各方面力量的整合,讲述了这个世界上真实发生的一切。

 

萌芽1》将科学、意识和行动方面的突破联系起来,提供真正的解决方案,赋予我们前所未有的大胆策略,让我们重新找回自己的生活和未来。创作者Foster Gamble和Kimberly Carter Gamble为续集《萌芽2》(THRIVE II: This Is What It Takes)制作了一部强大的预告片,该预告片对“这个世界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一问题进行了回应,并将于2020年8月8日发布。

《萌芽2》将观众带到幕后,讲述了有能力改变所有人生活的人物和创新。它延续了上一部的全球探索之旅,继续在世界各地探索最有前景的能源、健康、意识和非强制性自组织解决方案,同时揭秘这些解决方案背后的基础科学、原则和策略。《萌芽2》将为跨政治、分散的草根阶层解决方案提供灵感,提供了重新掌握生活主权的实用工具,在世界各地政府和权威机构无力应对疫情和内乱的背景下,重新掌握生活主权显得更为重要。这部影片将于2020年9月26日以15种语言面向全球发行,而当前我们所处的是一个对现状不抱幻想,渴求希望并且立足于解决方案的世界。

在第一部纪录片上映后,来自世界各地的一千多名创新者与ThriveOn团队联系,急切希望分享他们的发明并加入到这场运动中来。

Foster Gamble称:“很多人担心他们的发明会对现状造成极大的挑战,以至于他们已经或有可能被压制。这种回应鼓舞人心,促使我和Kimberly与由工程师、医生和其他专家组成的团队一起,前往非洲、中国、泰国、埃及、欧洲、哥斯达黎加、墨西哥和美国各地,对各种突破进行实地调查。”

与全球创新者互动交流后,便有了来自著名科学家和哲学家发表评论的镜头,这些科学家和哲学家包括纳西姆-哈拉美茵(Nassim Haramein)、格雷格-布雷登(Gregg Braden)、凯利-布罗根(Kelly Brogan)博士、布鲁斯-立顿(Bruce Lipton)和拉肯-罗斯(Larken Rose)。

在这个新时代,旧制度不再对任何人发挥作用,而那些使其得以永存的金融精英们除外,《萌芽2》提供可操作的解决方案,对大胆的突破性创新进行幕后揭秘,支持新的范例,以创造一个人人都有机会茁壮成长的世界。

消息来源:Thrive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