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紫藤五载 向上而生----紫藤五周年宣传片发布

2023-11-17 14:26 3036

深圳2023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知名的知识产权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紫藤知识产权,发布了全新品牌宣传片《向上而生》。在公司成立五周年之际,宣传片传达了品牌秉持的“来自产业,服务产业”理念,同时讲述了团队对知识产权法律服务的不懈坚持,和助力创新价值实现的初心。

紫藤知识产权五周年宣传片《向上而生》
紫藤知识产权五周年宣传片《向上而生》

点击查看正片:观看正片

2018年,紫藤在深圳前海萌芽,不断地蜕变和创新,展现出了强大的生命力。五年光阴,足以孕育一颗种子,让它由破土而出,向着亭亭如盖的苍翠不断生长。

回首五年,厚积薄发。紫藤从最初不到10人的团队成长到全球员工规模超过400人,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展望未来,紫藤期待成为一家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知识产权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继续向上生长,为更多企业的商业发展聚力赋能。

紫藤特此推出此片,献给一直支持和信任紫藤的合作伙伴、客户和全体员工。感谢各位一路相伴,愿未来继续携手同行,共创共赢。

消息来源:紫藤知识产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