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LLE×天猫彩妆周2020彩妆趋势及榜单发布

2020-08-06 14:46 8797
2020 ELLE携手天猫彩妆周公布权威榜单,一起探索2020的彩妆新趋势。

上海2020年8月6日 /美通社/ -- 当我们进入了2020年下半年,口罩似乎成了日常必备,护肤方式改变了,人们对彩妆的需求似乎也没有那么强烈了。其实不止是我们个人,整个美容圈都在转变。我们在未来的美容趋势和彩妆流行的道路上不断探索。2020 ELLE携手天猫彩妆周公布权威榜单,一起探索2020的彩妆新趋势。

1、“自我护理”是大趋势”

疫情之下的我们,更加注重“自我护理”。由于我们不方便去美容院理发店,我们“自我护理”的需求正在增长。在英国,面膜、美容工具等产品的销量增长了100%,发膜和护发用品也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85%。“自我护理”似乎变成了每人人手必备的技能,便于居家操作的个人美容产品应运而生。

再加上社交场转移至线上,当所有人的目光集中在屏幕中时,大家也知道镜头“吃妆”的原理,所以我们重新发现了大胆下重手化妆的乐趣。

2、口罩之下我们需要最强底妆

底妆是整体妆面的基础,这几年我们对于底妆产品的诉求不再单一,而是趋于精致化路线。在轻薄持久的基础上,我们追求更高的遮瑕度,甚至是如护肤品般的养肤功效。底妆逐渐趋向精致化路线,我们追求轻薄自然、高遮瑕力和具有养肤成分的粉底。例如兰蔻菁纯气垫和雅诗兰黛持妆粉底液,满足我们对底妆全部的要求。

当然,一旦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本命底妆,就不会轻易更换,对于经典款来说,即时潮流改变,它们也能经久不衰。

3、计划消费取代冲动购买

几年前我们跟风入手“吃土色”,用了几次就摆着积灰了,如今我们不再容易追着潮流走。我们慢慢开始注重产品的实用度和百搭度,思考产品除了妆效外附加价值,品牌是否绿色环保。这些都将是未来选择化妆品的条件。通过彩妆,我们追求触手可及的高定设计,寻找附加价值给我们带来妆效以外的愉悦感,如同迪奥烈艳蓝金唇膏特拉法尔加裙限量版和TOM FORD荆刺玫瑰香水不仅仅是彩妆,更是表现了每个设计师的匠心设计。

4、“头”等大事成为焦点

口罩遮盖下,比起颜面部,我们也开始重视整体造型,美发,美甲、香氛将在未来成为热门品类,譬如巴黎欧莱雅臻萃染发霜,使居家美容走向专业化,这无疑是一种“美妆”升级。

再顺应自我护理的趋势,发膜类产品能让你在家享受沙龙级的护发体验,这个将成为美发领域的新趋势。

总结来说,以上趋势可以归结到我们洞察到了彩妆精神内核 -- “新女享主义”,它存在于女性的智慧与创造力,是独立自我率性的态度,是展现自我的诉求,是一种大胆去享的精神力量。我们期待的除了完美的使用感,还有更能传递自信、审美以及生活态度的高颜值艺术范。

这次ELLE携手#天猫彩妆周#推出ELLE X天猫彩妆周权威榜,总计入选10个在其品类中属于顶尖的品牌产品,整体榜单通过权威美容媒体ELLE总结的彩妆趋势,结合有好货推荐大赏背后亿万用户的口碑推荐,以及50位达人老师的专业选择,共同发布权威榜单。

另外,ELLE资深美容编辑组以其敏锐的专业眼光与市场嗅觉,同样结合淘宝有好货推荐大赏的口碑推荐,整理了同样被大众认可的口碑榜,以及极具市场潜力的新势力品牌榜。 

以下为2020 ELLE x 天猫彩妆周榜单的获奖产品


 


在榜单发布的同时,天猫彩妆周潮装博物馆于7月23日至30日在上海TX淮海强势上线!2020年疫情过后的地表最强社交狂欢,满足了每个人买买买的欲望。程晓玥、林珊珊、滕雨佳等十二位天猫美妆直播主理人空降现场、彩妆X服饰8日跨界潮流走秀(四位华人原创设计师及其品牌GROTTO、HXXXXS、古良吉吉、JW PEI 设计师主理人们出席了天猫彩妆周XELLE开幕秀,并据妆容风格搭配呈现了多款深受明星、时尚达人热捧的小众设计手袋)、潮流情报局和彩妆周在淮海TX联合推出“实验玩咖”主题炸场潮流SHOW、天猫奢品馆重磅落户潮妆博物馆、阿里巴达摩院联动颜控猫小美打造24小时不下线的智能直播间(依托于小蜜产品多年的能力累积,整合了当前人工智能最前沿的语音技术、NLP能力和拟态生命技术,打造24小时开播不间断,完全由算法驱动的智能直播间。满足市场需求:打造属于你自己的虚拟主播-形象、声音、造型。真人照片捏脸、品牌IP形象定制,知名声优TTS合成声音做情绪丰富的直播播报。互动问答、游戏娱乐,多元的消费者互动方式,让直播更生动有趣


2020年,对每个人、每个领域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年。潮流应运而生,2020 ELLE x 天猫彩妆周共同探索2020彩妆新趋势,挖掘更多彩妆新可能。让我们与潮流同在、与彩妆新趋势同行。

消息来源:ELLE世界时装之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