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旅游营销观察》龙耀奖 -- 旅游业疫情营销特别致献评选重磅开启

跨越疫情,创见未来
旅游营销观察
2020-08-04 17:43 7746

北京2020年8月4日 /美通社/ -- 2020年的疫情阴云还未散去,全行业在充满不确定的动态变化中苦苦寻求航向,“与不确定性结伴而行”恐怕是旅游营销界现在和未来所要面对的巨大考验。这场疫情令2020年市场加速迭代,营销迎来创变:云旅游、微讲堂、直播带货、在线旅展等新的营销模式在疫情期间顺势爆发;旅游营销在数字化、数据化、网络化、社交化的推动下不断打破时空局限,行业区隔,正在形成未来之趋向。


为此,《旅游营销观察》新媒体发起和主办的首届“龙耀奖”将以“跨越疫情,创见未来”为主题,表彰一批自新冠疫情爆发以勇于探索、尝试、和市场共呼吸的国内外旅游营销界的优秀案例,致力于打造一个鼓励实践创新、推动群英辈出的旅游营销分享平台。这些案例来自于疫情的不同阶段,从旅游停摆到逐步开放、从谨慎出行到旅游复苏,他们在应变策划、模式创新、信念传递、科技应用、创意表现、成效转化等诸多方面有着卓越表现,为后疫情时期的旅游营销树立全新的标杆和典范。

2020《旅游营销观察》“龙耀奖”评选活动于7月31日正式启动,评选活动将回顾疫情发生的不同时期,基于战疫行动、在线云游、旅游复苏三大主题场景,分别设置整合营销、创意内容、营销效果、数字创新四大奖项类别。整个评选活动历时3个月,由专家评选、网络投票以及《旅游营销观察》团队审核筛选,按照4:3:3权重的评选机制综合优选出最佳营销案例,将于10月底在北京举办的颁奖盛典现场隆重揭晓,并同期在线直播。

案例征集现已启动。籍此旅游业疫情营销特别致献的评奖活动,《旅游营销观察》将甄选入围的优秀营销案例持续进行发布。

我们期待大家共同见证优秀营销案例的诞生让我们一起发现和推动旅游营销不断实现超越

一、评选流程&评选价值


二、奖项设置


三、报名流程(详情见报名指南)

① 报名时间:8月1日-8月31日

② 报名对象:面向海内外旅游目的地、酒店、航空、邮轮、旅行社、OTA等诸多旅游品牌、传播代理机构、研究机构、技术平台、媒体机构等报名对象。涵盖出境游、入境游、国内游、海外本地的B2B、B2C市场营销传播活动或作品。

③ 报名规则:

每家企业/机构/品牌可报送3个不同案例,同一案例只限一个主题场景下的一个奖项设置。

④ 填写报名材料: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YaM5nYQtAPauZH88hflbJw
提取码:fput

⑤ 提交报名材料:

请直接发送以上报送材料至:awards@tmwnewmedia.com

邮件标题格式为:报名 +【单位名称】+【案例标题】

报名咨询电话:Megan Hu +86 189 1867 1652

四、专家评审团阵容(按姓名首字母排序,更多专家确认中)

包剑|全球奢华精品酒店中国区负责人 

常红|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中国首席代表

曹志刚|龙途互动CEO

Soon-Hwa(黄顺华)|太平洋亚洲旅游协会(PATA)主席

李朝晖|德国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

鲁昭仪|香港旅游发展局中国内地区域总监

许玥|凤凰网旅游频道主编、博鳌国际旅游奖、IAI国际旅游奖终审评委

袁萍|思库邮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

闫向军|山东旅游职业学院院长,原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处长

Lawrence Ng(吴子㭎)|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销售及市场营销副总裁 

于卓|马蜂窝旅游高级副总裁

赵莎|美通社受众拓展与媒体业务负责人

消息来源:旅游营销观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