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文旅全球战略合作在线论坛”将于9月启动

旅游再出发,北京与你同行
旅游营销观察
2020-09-21 15:58 8288
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龙途互动承办的“北京文旅全球战略合作在线论坛”将于9月22日和23日向海外旅行商及旅游界主流渠道推出。

北京2020年9月21日 /美通社/ -- 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龙途互动承办的“北京文旅全球战略合作在线论坛”将于9月22日和23日向海外旅行商及旅游界主流渠道推出。这是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首次采用在线直播方式跨境举办业内论坛,是为北京入境旅游的复苏做好筹备,推动北京文化“走出去”,促进全球同业了解北京旅游业的现状和未来计划。

2020年的新冠肺炎疫情不仅将对全球经济带来深远影响,也将改变国际旅游目的地的未来竞争格局。中国作为最先经受也是最早走出疫情风暴的国家,正在被视为疫后旅游出行最为安全的目的地之一。目前中国的疫情得到了全面有效的控制,中国旅游业在此坚实的防控成果基础上迎来了疫情常态化的旅游复苏阶段。在此背景下,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借助旅游数字化时代的在线赋能和创新模式,针对欧亚非地区以及美澳地区的海外旅游同业市场分别举办“北京文旅全球战略合作在线论坛”,采用英、中、日、韩、西五种语言进行同步直播。

论坛将以“旅游再出发,北京与你同行”为主题,邀请了亚太旅游协会PATA,青年旅游联盟WYSE、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ICCA、中国旅游集团,中青旅、TUI中国、雅高国际酒店集团、万豪国际酒店集团、猫途鹰、汉莎航空、爱彼迎Airbnb等国际旅游组织和知名旅游企业,汇聚了来自国际协会组织,旅游企业,专家学者、调研机构等多个领域约30位中外重量级嘉宾,围绕全球及北京旅游的疫后复苏与未来之变展开讨论。

两场在线论坛内容覆盖当下海外旅游业最为关切的话题,如:后疫情时代的旅游归零与重建、赴冬奥之约,看北京之变、北京旅游销售面临的挑战与应对、北京会奖旅游如何在不确定中迎接归来、如何吸引在疫后最先有望复苏的青年旅游市场、后疫情时代北京休闲旅游趋势及产品,旅游复苏消费者意愿趋势报告等。

进一步深化论坛效果,北京市文旅局还将在下半年启动“北京文旅资源系列云推介”与“北京文旅资源产品库”,这将构成北京市文旅局2020年针对海外旅游市场启动的“云”旅游复苏计划三步走战略。该战略将促进和加深国际业者对北京文化旅游资源、入境游惠及政策、以及北京旅游未来变化的了解,为北京旅游入境复苏奠定基础。

“北京文旅全球战略合作在线论坛”官网链接
http://traveltrade.visitbeijing.com.cn/forum

立刻注册,请点击以下链接
http://traveltrade.visitbeijing.com.cn/auth/register

来源/本次论坛宣传方:《旅游营销观察》(微信公众号ID:TravelMarketingWatch)

消息来源:旅游营销观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