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博闻与信亚展览携手主办广东国际广告展

亚洲博闻
2010-03-04 21:55 1782

香港2010年3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联合企业媒体有限公司 (United Business Media Limited,简称 UBM) 之全资子公司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宣布与广东国际广告展的主办商 -- 信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组成70-30合资企业 -- 广州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发展这一展览项目。

广东国际广告展于2003年开始举行,展会随着中国广告市场的飞跃发展而快速拓大。根据市场研究公司CTR的报告,中国广告市场在2009年度的总投放同比增长13.5%,达740亿美元。这每年一度的展会已赢得行业的高度认可和支持,成为中国同类展会中最具国际规模的商贸展。

今年的广东国际广告展于3月2至5日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览馆举行,1,000家展商到场展出,展会面积达70,000平方米,比2009年增加15%。预计为期四天的展会将吸引55,000名广告专业人员到场。

亚洲博闻主席及行政总裁爱新克先生称:“我们很高兴能和信亚建立伙伴关系,推动广东国际广告展的发展。这项合资秉承我们专注于在最具增长力的行业及市场的策略。广告展的中国团队表现超卓,给展会刽造了佳绩。我们很期待与他们合作,以博闻公司的国际网络及经验,为中国的广告行业进一步提升广东国际广告展。”

广州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唐涛先生称:“广东国际广告展的持续增长证明了它为与会人士创造价值的效益。展会现在可配合博闻公司广泛的全球网络及专业的展会管理技术支持,成为提升及发展中国广告行业的催化剂。亚洲博闻能成为我们的国际伙伴,我们感到十分高兴。”

广州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的合伙人清楚表明他们期望以这新的合资公司为在中国及以外地区进一步拓展业务的明确意向。

编辑垂注:

1. 亚洲博闻 (http://www.ubmasia.com )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联合企业媒体 (United Business Media Limited, 简称 UBM) 。亚洲博闻集团总部设于香港,服务的市场领域高达13个。集团拥有逾130个媒体产品,涵盖三个领域:商贸展会,刊物及B2B网站。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亦是中国和印度两大快速发展的市场之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公司举办领先亚洲区市场的110个商贸展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30,000名高质素参展商及1,270,000名买家与其商业伙伴会面,进行商业配对和联系洽商; 出版多份高质素专业刊物,助191,000名业界人士掌握市场动向和最新行业信息; 以及提供24小时运作的B2B网站,为全球的专业买家和供货商提供一系列的网上贸易网络、行业信息中心及采购和市场推广平台。集团在亚洲及美国15个城市有逾650名员工。

2. 联合企业媒体 (http://www.ubm.com )

联合企业媒体 (United Business Media,简称 UBM) 是我们的母公司。UBM的主要业务涵盖两大领域:全球性的信息发布、定位和监察服务,以及透过发展B2B社群和市场,创造商机。UBM通过结合商贸展会、市场网站、专业刊物、商贸信息及新闻发布等产品及服务,提供市场所需的信息,并专注服务专业商贸人士,从医生到游戏发展商,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其遍布30多个地区的6,5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汇聚全球买家及供货商,助其业务及市场高效发展。

3. 信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http://www.ubmtrust.com )

信亚拥有在中国为不同行业举办大型展会以及组织中国企业出展海外知名展会的丰富经验,旗舰项目主要是广告专业展会。公司团队以为客户提供专业高质素服务感到自豪。

媒体查询,请联系:

罗颖坚小姐

亚洲博闻传讯总监

电话:+852-2516-1691

传真:+852-3749-7342

电邮:Jennifer.Law@ubm.com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