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roq采用新思科技ZeBu Server 4开发突破性AI芯片

ZeBu的卓越性能助力张量流处理器架构实现一次性流片成功
Synopsys, Inc.
2020-04-27 08:00 8645

加州山景城2020年4月27日 /美通社/ --

重点

  • ZeBu提供可扩展的硬件仿真容量,用于Groq数十亿门级张量流处理器的全芯片仿真
  • 高性能和可靠性支持运行数十亿个AI工作负载周期,以验证Groq的软件定义的TSP架构
  • ZeBu云提供对大型灵活硬件仿真容量的即时访问

新思科技(Synopsy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NPS)近日宣布,Groq采用ZeBu® Server 4硬件仿真解决方案进行张量流处理器(TSP)架构开发。ZeBu Server 4的性能和容量助力Groq用于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平台的TSP架构实现一次性流片成功。此外,ZeBu可在流片前对Groq的TSP架构进行优化和验证,使其在吞吐量和延迟方面达到无与伦比的性能。

Groq首席运营官Adrian Mendes表示:“Groq正在通过独特的单核架构重新定义计算技术,以此来推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平台的开发。这些平台可在提供两倍推理性能的同时,大大降低基础架构成本。新思科技ZeBu Server 4云解决方案提供了有效分析张量流处理器性能所需的性能和容量,使Groq能够专注于芯片创新。”

ZeBu Server 4是业界最快的硬件仿真系统,其解决方案性能比竞争对手高两倍。与其最大的竞争对手相比,ZeBu拥有较小的体积,且功耗只有其1/10。这使软件和验证团队能够高效扩展硬件仿真场,验证他们最复杂的设计。基于ZeBu,软件团队能够运行数千亿个软件周期,从而在数十亿门级设计上验证复杂的新软件堆栈。

新思科技验证集团业务发展副总裁Rajiv Maheshwary表示:“越来越多的AI芯片公司需要高性能、大容量和高可靠的硬件仿真解决方案来验证数十亿门级芯片。Groq将软件优先的理念与ZeBu的高性能完美匹配,并将ZeBu用以验证目前市面上最快的single-die AI芯片。我们期待与这家业界领先的AI芯片公司继续合作。”

有关ZeBu® Server 4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

新思科技简介

新思科技(Synopsy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NPS)是众多创新型公司的Silicon to Software™(“芯片到软件”)合作伙伴,这些公司致力于开发我们日常所依赖的电子产品和软件应用。作为全球第15大软件公司,新思科技长期以来一直是电子设计自动化(EDA)和半导体IP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并且在软件安全和质量解决方案方面也发挥着越来越大的领导作用。无论您是创建高级半导体的片上系统(SoC)设计人员,还是编写需要最高安全性和质量的应用程序的软件开发人员,新思科技都能够提供您所需要的解决方案,帮助您推出创新性的、高质量的、安全的产品。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ynopsys.com

编辑联系人:
Camille Xu
新思科技
电邮:wexu@synopsys.com

Simone Souza
新思科技
电邮:simone@synopsys.com

消息来源:Synopsys, Inc.
相关股票:
NASDAQ:SNP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