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维达再创“爆款” 纸巾婚纱盛典打造“亲肤云体验”

维达集团
2020-07-30 13:23 6305
7月29日晚,“维达小王子童话纸巾婚纱盛典”新品上市活动在天猫超市维达直播间拉开帷幕,这场以童话纸巾婚纱秀开场的直播,气氛在维达品牌大使毛不易与经典童话《小王子》跨次元会面的环节中达到顶峰,维达棉韧小王子联名款新品亦在活动中同步上市。

上海2020年7月30日 /美通社/ -- 7月29日晚,一场主题为“维达小王子童话纸巾婚纱盛典”的新品上市活动在天猫超市维达直播间拉开帷幕,这场以童话纸巾婚纱秀开场的直播,气氛在维达品牌大使毛不易与经典童话《小王子》跨次元会面的环节中达到顶峰,维达棉韧小王子联名款新品亦在活动中同步上市。当晚的直播间,成功吸引了超过220万观众的观看,大量的消费者积极评论互动,品牌的粉丝规模得以进一步扩展。

维达品牌大使毛不易出席小王子童话纸巾婚纱盛典
维达品牌大使毛不易出席小王子童话纸巾婚纱盛典

生活用纸属于同质化较强的快消品,品牌要如何脱颖而出?维达品牌用实际行动给出了独特的答案:棉韧呵护,亲肤韧享。 作为最懂生活用纸消费需求的纸巾品牌之一,维达品牌从一个小纸巾品牌走到如今连续5年国内生活用纸行业内市占率第一的品牌(据凯度消费者指数显示),2019年销售总额突破100亿,这需要品牌有足够的韧性,守护健康的品牌初心,精准的消费者需求洞察及创新的产品开发。

新冠肺炎疫情的突袭,增强了全民的健康和防护意识。疫情之下,每个人都长时间配戴口罩等防护用品,纸巾的使用频率加快,除了安全和不易破等基础功能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渴望在生活细节上“对自己好一点”,尽心呵护自己与家人,对生活用纸的功能性和专业性需求增强。维达品牌迅速升级产品策略,集中科研和营销力量推动 “亲肤无刺激”的棉韧系列的发展。维达棉韧小王子联名款面巾便是吸取了《小王子》中关于“爱与呵护”的故事灵感,在疫情之下诞生的亲肤新品,希望为中国的家庭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全新体验。

疫情下的新需求,打造“亲肤”新爆品

直播这一场别开生面的小王子童话纸巾婚纱秀,带来了第一波粉丝互动高峰,首次看见纸巾婚纱的消费者都惊叹于维达纸巾的韧性及柔软度,居然能制作成繁杂精美的婚纱,这既展示了维达棉韧纸巾的韧性,也带来了梦幻的视觉冲击。直播间粉丝表示感到惊奇,“纸巾婚纱居然如此亲肤”

直播现场所用的纸巾婚纱的主要面料便是维达棉韧小王子联名款面巾,维达品牌一直坚守生活用纸的最高标准,坚持选用国际权威认证的进口原生木浆, “亲肤无刺激”的维达棉韧系列,主打亲肤无刺激卖点,深受当下消费者的喜爱。而主推的新品维达棉韧小王子联名款面巾,其“黑科技”更是赢得了美妆达人甚至是明星们的喜爱。维达棉韧系列拥有“空气枕”技术,领先行业的4D立体美压花工艺令纸巾的凹凸间隙中充盈空气,让纸巾更加厚实,加强柔软的棉触感。其次棉韧系列采用“亲肤垫”技术,消费者在使用时柔和感亲肤感更强烈,亲肤无刺激。最后棉韧系列的“棉韧线”技术让纸巾实现快速吸水的功能,且湿水后依然韧性十足。这款产品的出现,将进一步完善维达品牌的产品布局,以全方位明星产品及细分产品全面满足消费者不同场景下的使用需求。

维达棉韧小王子联名款面巾
维达棉韧小王子联名款面巾

深耕亲肤纸品,维达打造品质化闭环

优质的产品赋予了维达品牌强大的生命力,创新的产品营销思路也让维达始终与消费者走在一起。从 “纸巾婚纱秀”到“小王子童话纸巾婚纱”,各种新奇的玩法层出不穷,在注重品质的消费者圈层持续性制造话题,增加产品热度的同时,也丰富了消费体验。

以这场“亲肤盛典”为例,这是由维达与全球知名IP小王子跨界合作而成。维达在盛典中,将打造了7年的品牌资产“纸巾婚纱”,巧妙融入小王子IP,打造一款款精美有故事的“小王子童话纸巾婚纱”,旨在用象征幸福的纸巾婚纱,传递“呵护自己,呵护初心”概念。

邀请“乘风破浪的姐姐”郑希怡,首穿纸巾婚纱拍摄平面大片。发布后引发热议,粉丝纷纷留言“即使女性30+,依然能不被年龄束缚,可以用棉韧呵护自己,也可以听从初心追求热爱”。

郑希怡首次演绎小王子童话纸巾婚纱
郑希怡首次演绎小王子童话纸巾婚纱

而在盛典当天,拥有温暖细腻唱腔的毛不易,以维达品牌大使身份,亲临现场用小王子故事诉说每一套“小王子童话纸巾婚纱”,为纸巾婚纱秀增添温度,让广大女性消费者产生共鸣。更结合全新技术,实现毛不易与小王子虚拟形象跨次元直播带货,撬动明星与IP两大粉丝群,成功赋能粉丝经济。

上述每一步行动,维达都旨在围绕棉韧,打造亲肤纸品爆款,再以此为核心逐步向外延展,最终实现亲肤品质化的生态闭环,契合未来更高端的纸品需求。

如此前瞻性的布局,离不开维达品牌的精神内核 -- 韧性。不仅指纸巾的韧性不易破,更代表维达在1985年创立至今,始终精准把握消费者需求,始终坚守生活用纸最高标准,才能在成立35周年来,持续又好又快地带给消费者高品质产品。

中国消费者对生活细节和品质的追求稳步提升,对纸巾的需求也不断升级,维达将大力推进建设亲肤品质化的生态闭环,与渠道联动,强化会员精细化运营,让每天与消费者亲密接触的纸巾,带给消费者亲肤呵护,享受每一处生活细节。

消息来源:维达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