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孩子王旗下品牌“贝特倍护”11款产品获TUV南德品鉴标签

2023-06-08 15:00 3203

南京2023年6月8日 /美通社/ -- 近日, 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为孩子王儿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孩子王)旗下自有品牌贝特倍护11款产品颁发了TUV南德品鉴标签。这些品鉴标签的颁发,标志着孩子王贝特倍护品牌线的婴儿全棉棉柔巾、婴童感温勺套装、一枝梅抑菌洗手液、湿厕纸等11款产品的产品功能和特性通过了物理性能、化学性能、抑菌性能及毒理试验等多项定制化测试,可凭借扫码即查的测试品鉴标签有效提升产品的市场销售竞争力;同时体现出孩子王对婴用品安全的重视以及其专业核心的产品研发能力,将进一步推动贝特倍护产品线品质和用户体验往深层次化发展。 

婴幼儿常常由于抵抗力不如成人,更容易对外界的刺激发生过敏反应。因使用不符合标准的产品而导致婴幼儿受到损害的新闻时有发生。因此一直以来,婴童用品受使用人群和使用场景的特殊性影响,其研发生产和品质安全倍受社会关注及重视。目前,中国市面在售的婴童用品品类繁多,质量良莠不齐,越优越的安全性能及使用体验越能获得家长们的决策青睐,成为企业产品销售突破的关键。

孩子王作为国内婴童用品行业的龙头品牌企业,为确保产品的质量安全和提高消费者的购买信心,此次联合国际专业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为其旗下自有品牌“贝特倍护”的11款产品基于产品功能和特性进行多项定制化测试,并申请TUV南德品鉴标签,以方便消费者随时通过扫描品鉴标签二维码,查阅测试详情及结果,确认产品品质和性能。

在合作过程中,TUV南德根据相关国家标准、团体标准要求,基于产品属性进行了物理性能、化学性能、抑菌性能及毒理试验等多项定制化测试。最终,孩子王“贝特倍护”品牌线生产的婴儿全棉棉柔巾100抽、婴童感温勺套装(蓝色)、泡泡活氧爆炸盐、酵素抑菌除螨洗衣皂、细轴圆头多用棉签180支、一枝梅抑菌洗手液、抑菌婴儿洗衣凝珠、柔韧抽纸、婴儿保湿柔纸巾40抽、湿厕纸、新生儿温泉水湿巾80片装等11款产品成功通过考核,证明符合生产和销售标准要求,获得了TUV南德授予的相关产品品鉴标签。

“贝特倍护”此次共 11款产品获TUV南德授予产品品鉴标签
“贝特倍护”此次共 11款产品获TUV南德授予产品品鉴标签

其中,根据细菌菌落总数和一次性完整皮肤刺激试验,贝特倍护“婴儿保湿柔纸巾40抽”产品测试证明,其细菌菌落总数的检出量小于检出限值20CFU/g,仅为标准要求限值的1/10,远优于国家标准要求,且一次性完整皮肤刺激试验结果表明其对皮肤无刺激性。使用此产品可避免由于纸巾细菌菌落总数超标、香味添加不当等问题引起的皮肤感染。根据抑菌试验及QB/T 2738-2012抑菌效果评价,贝特倍护"泡泡活氧爆炸盐"产品显示大肠杆菌抑菌率大于99.98%,金黄色葡萄球菌的平均抑菌率达90.39%,具有较强抑菌作用,可避免婴幼儿衣服因汗湿滋生细菌。上述合作产品的测试结果均可通过扫描TUV南德品鉴标签的二维码查看,真正帮助企业和消费者实现了产品的测试可视化与可溯性,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贝特倍护“婴儿保湿柔纸巾40抽”产品图及其获得的TUV南德品鉴标签
贝特倍护“婴儿保湿柔纸巾40抽”产品图及其获得的TUV南德品鉴标签

 

贝特倍护“泡泡活氧爆炸盐”产品图及其获得的TUV南德品鉴标签
贝特倍护“泡泡活氧爆炸盐”产品图及其获得的TUV南德品鉴标签

在TUV南德的专业测试下,孩子王“贝特倍护”上述产品通过测试并获得品鉴标签。这将有助于提升其品牌声誉和产品在同类市场的销售竞争力,同时体现出孩子王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对婴童用品安全的重视以及其核心的产品研发能力。未来,TUV南德将在消费品品鉴标签持续发力,助力更多国内企业推动产品性能和用户体验往高品质化、深层次化发展。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