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启迈QIMA通过CNAS复评+扩项二合一认可评审

2020-10-12 09:00 5056
近期,CNAS 检验机构认可评审组对启迈检验(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迈QIMA”)进行了为期2天的CNAS 复评+扩项二合一认可评审。

深圳2020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近期,CNAS 检验机构认可评审组对启迈检验(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迈QIMA”)进行了为期2天的CNAS 复评+扩项二合一认可评审。

本次CNAS认可评审是在启迈深圳管理层的直接领导,QA团队组织协调,以及前线验货员团队和后台办公室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顺利通过。

即使全球范围内受到疫情冲击,中国,仍然是全球最重要的采购地区。2020年中国出口贸易呈现V形反转势头,疫情之后来自欧洲、中东地区的采购需求在不断恢复。

启迈QIMA做为立足于中国大陆的第三方检验机构,广泛探索在耐用品产品、杂货产品、电子产品及食品领域的细分产品类型,开发口罩、护目镜等防疫用品检验程序,酒店卫生安全审核等领域的新服务,为全球经济复苏提供助力。

启迈QIMA – 检验员进行口罩外观检验
启迈QIMA – 检验员进行口罩外观检验

除此之外,在全球低欲望消费的2020年,食品消费品消费指数逆势增长。启迈QIMA顺应市场需求,积极扩大食品检验类型,目前包括生鲜蔬果、快速单冻蔬果、谷物坚果、糖果蜜饯、瓶装食品和饮料、罐头产品和海鲜产品等都纳入此次能力认可范围之内。 

启迈QIMA – 食品检验员进行单块冻鱼检验
启迈QIMA – 食品检验员进行单块冻鱼检验

此次通过CNAS复评审,既是国家认可评定委员会对启迈QIMA在中国能力资质的认可,也是启迈QIMA结合业务方向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追求持续改进的成果。


启迈QIMA全球运营总监Stanislas Teisseire表示,“我们从事检验业务时需按照严格的管理流程要求,启迈QIMA和员工必须遵守许多标准及法规,ISO 17020是我们全球检验业务运作的合格评估要求之一。而CNAS的认可帮助我们定期自我检查操作流程以及提供质量保证,给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多的信心。启迈QIMA在保持快速增长的同时也永远不会放弃对合规的要求。”

图片-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1006/2934183-1-a?lang=1
图片-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1006/2934183-1-b?lang=1
图片-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1006/2934183-1-c?lang=1

消息来源:启迈QI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