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助力中国AI新基建 燧原科技亮相2020(第十九届)中国互联网大会

2020-07-27 14:00 6478
2020年7月23日-25日,第十九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云端”召开,燧原科技首次亮相大会,燧原科技创始人兼COO张亚林先生出席了“2020新基建发展论坛”,并在论坛上发表了主题为“坚持自主研发与创新,助力中国AI新基建”的主旨演讲。

上海2020年7月27日 /美通社/ -- 2020年7月23日-25日,第十九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云端”召开,燧原科技首次亮相大会,燧原科技创始人兼COO张亚林先生出席了“2020新基建发展论坛”,并在论坛上发表了主题为“坚持自主研发与创新,助力中国AI新基建”的主旨演讲,与电信三大运营商、腾讯云共话中国新基建建设。

燧原科技亮相“2020中国互联网大会”
燧原科技亮相“2020中国互联网大会”

本届互联网大会线上展览以“打造3天+365天的‘云展会’”为目标,利用现代信息技术,通过云端展出的新形式,跨越空间,为观众带来了与以往线下实体展馆完全不一样的全新体验。观众可通过关注大会微信公众号(cic-isc),或登录中国互联网大会官方小程序访问各大云展馆。燧原科技在云展馆为观众带来了由“邃思”通用人工智能训练芯片、“云燧T10”人工智能加速卡、ESL燧原智能互联技术以及“驭算”计算及编程平台组成的新基建人工智能数据中心全系统解决方案。

大会期间,燧原科技创始人兼COO张亚林先生出席“2020新基建发展论坛”,并发表了题为“坚持自主研发与创新,助力中国AI新基建”的主旨演讲。在谈到燧原科技在新基建中的愿景和使命时,张亚林先生表示,燧原科技以助力发展中国高端集成电路芯片和人工智能产业为使命,致力于服务中国新基建的人工智能和数据中心,为其提供易用的,有效的,稳定的云端人工智能算力。在稳定易用的基础上,通过降低算力门槛,加速迁移和部署,优化运维成本等,为新基建提供更加普惠的算力。目前,针对“新基建”中人工智能数据中心的广阔前景,燧原科技正与政府和上下游商业伙伴深度合作,提供全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基建的建设,逐步让这一愿景变为现实。

燧原科技创始人兼COO张亚林先生出席“2020新基建发展论坛”,并发表了题为“坚持自主研发与创新,助力中国AI新基建”的主旨演讲
燧原科技创始人兼COO张亚林先生出席“2020新基建发展论坛”,并发表了题为“坚持自主研发与创新,助力中国AI新基建”的主旨演讲

在演讲中,张亚林先生介绍了燧原科技的发展历程。燧原科技成立2年来,坚持自主研发与创新,获得了24项专利,专利内容从芯片的核心功能模块、芯片的集成、封装以及硬件系统到软件的架构和软件栈,几乎跨越了硬件、软件的所有方向。此外还有18项专利在申请中。这些都充分展现了燧原科技强大的研发和工程能力。燧原科技完全有信心和能力,以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算力、高能效比、可编程的通用人工智能训练和推理产品,为中国的新基建装上一颗拥有澎湃动力的科技之“芯”。

最后,张亚林表示,燧原科技一直秉持着“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八字方针,推动中国大芯片落地和硬科技量产,助力中国AI新基建建设。这个目标不是一次短跑,而是一个长远的使命,是一次长征。需要燧原科技和所有的中国AI开发者以及芯片开发者一道,不忘初心,用一代人的时间,脚踏实地,一步步坚持走下去。最终用技术和工程能力,让更多人享受到实实在在的科技红利。

同时出席“2020新基建发展论坛”的还有工信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等单位的领导。

消息来源:燧原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