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携手星空联盟提升服务迎亚运

2010-03-03 17:58 2183

广州2010年3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3月3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举行仪式,宣布以星盟标准装修的国航广州贵宾休息室正式投入使用,这是国航实施星盟“同一屋檐下”项目,携手白云机场,强强合作的又一重要举措,为提升国航和白云机场的高端服务水准,惠及广大旅客提供了便利条件。星空联盟主席 Jaan Albrecht 先生、副总裁 Jeffrey GOH 先生,Hock Lye LEE 先生,广东省省委常委、副省长朱小丹、民航中南管理局长刘亚军先生、广州白云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克俭先生、中国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兰女士出席典礼并为贵宾休息室剪彩。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12/26/200812261146.jpg )

国航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放心、顺心、舒心、动心的“四心”服务,实现对客户从购票到出行,从地面到空中的全流程、无缝隙关怀;在软件和硬件上提升新两舱服务,打造完美的高端客户体验。此次与星空联盟、白云机场联手打造的国航广州贵宾休息室,占地面积1000平米,以岭南风格装修,是星盟在中国地区的第8个休息室,同时也是目前白云机场较大的休息室,可以同时容纳165人,包括综合服务台、更衣室、淋浴间、睡眠区、饮食区、吸烟区、影视区、商务上网区、行李寄存区、手机加油站,另外还有2个 VIP 包间,是一个以“星盟”标准,集多功能于一身的高端休息室。国航在广州贵宾休息室的启用运营,将为星盟贵宾旅客提供尊贵、舒适、便捷的休息空间和服务。

目前,星空联盟旗下已有八家航空公司在广州白云机场设立通航点,包括国内的国航和上航以及国际的新加坡、汉莎、全日空、泰航、埃及、韩亚等航空公司,每天有120多个国内航班和20多个国际航班,通航7个国际城市和20个国内城市。为了支持星空联盟在白云机场的联盟化运作,按照星空联盟同一屋檐下的服务标准,白云机场将把东二指廊作为星空联盟成员的专用指廊,届时国航航班的靠桥率将超过90%。

2010年,亚运会将在广州举办,国航将凭借服务北京奥运积累的经验,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亚运会的各项航空服务保障工作,尽载旗航空公司之社会责任;秉承“宾四海 礼天下”的理念,继续加大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和星空联盟成员的合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各方来宾提供更加方便快捷、舒适尊贵的旅行体验。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