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ile和Upright达成长期合作,帮助用户形成最佳姿势

Upright最畅销产品可利用Tile找到
Tile
2020-07-21 23:02 5471
Tile和Upright今天宣布,双方计划定位Upright的姿势矫正可穿戴产品。双方将于2020年秋季开始针对Upright最畅销的产品UPRIGHT GO 2进行合作。

加州圣马特奥市2020年7月21日 /美通社/ -- TileUpright今天宣布,双方计划定位Upright的姿势矫正可穿戴产品。双方将于2020年秋季开始针对Upright最畅销的产品UPRIGHT GO 2进行合作。UPRIGHT GO 2现有用户和未来客户都可以利用简单的应用程序更新来激活Tile。

Tile首席商务官Jeff Houle表示:“可穿戴设备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已经变得至关重要,尤其是从事健康和健身业务的企业。我们正帮助消费者追踪所有重要物品,这些物品不仅陪我们度过每一天,还能让我们真正健康生活。”  

Upright不断奠定自己在姿势和背部健康领域的领导者地位。鉴于人们在家工作的现实状况以及对着屏幕的时间越来越长,人们对Upright解决方案的需求自4月份以来猛增了两位数。   

Upright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商务官Ori Fruhauf表示:“我们的用户长期表达出他们对追踪训练器的需求,如今我们很高兴与Tile合作,来满足这一需求。”

Upright加入了Tile的合作伙伴名单,其它合作伙伴包括Skullcandy、惠普Herschel和Nomad等。如今,几乎任何具有蓝牙功能的产品都可以利用简单的无线更新来启用Tile功能。欲知详情,敬请访问:thetileapp.com/partners

消息来源:Til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