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科精准获美敦力中国基金战略投资

美敦力
2020-07-20 10:00 19748

上海2020年7月20日 /美通社/ -- 2020年7月20日 - 美敦力中国基金与华科精准今日宣布,美敦力中国基金已完成对华科精准(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数千万人民币的战略投资。未来,双方将探讨在神经外科领域开展多层次的战略合作。

关于美敦力中国基金

2016年美敦力中国基金在苏州成立,致力于投资中国本土早期医疗科技创新企业以及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海外创新技术,加速创新技术的转化与落地,为本土亟待满足的医疗需求提供创新解决方案。

关于华科精准

华科精准成立于2015年,旨在推动精准智能神经外科变革。华科精准成立5年来2款产品获得NMPA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2款产品进入国家创新医疗器械特别审评通道(神经外科手术机器人与磁共振引导激光消融系统LITT,均为国内唯一获批该绿色通道的产品);40多家医院常规开展机器人手术;拥有1000多名神经外科临床专家用户。华科精准机器人手术计划软件及手术导航软件应用更为广泛,据不完全统计,相关手术量超过万例。

消息来源:美敦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