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标卫浴斩获2020年度红点产品设计大奖

2020-07-17 16:04 6767
红点设计大奖2020年度获奖名单于日前揭晓,凭借卓越设计和创新实力,美标Studio S 座厕夺得本年度红点奖。

上海2020年7月17日 /美通社/ -- 红点设计大奖2020年度获奖名单于日前揭晓,凭借卓越设计和创新实力,美标Studio S 座厕夺得本年度红点奖。

红点设计大奖揭晓2020年度获奖名单
红点设计大奖揭晓2020年度获奖名单

美标Studio S 座厕获红点设计大奖

本次获奖作品Studio S 座厕一展美标出众的设计实力和高超的工艺水平。造型上采用无水箱设计,内部冲水装置的高度与座圈便盖精确齐平,可释放更多水箱上部空间。外观上采用了平滑的边缘和流畅的线条设计,使得整体外形紧凑且更显轻盈,同时一体化的设计让产品更美观,更受消费者青睐。值得一提的是,Studio S极简的设计风格,使其可以融入多种浴室设计风格,从古典到摩登,都能相得益彰。“除了拥有极高的实用性,这款座厕的设计还特别彰显了简约和极具摩登的产品外观。”是本次评审团对Studio S 座厕原创设计力的认可,也道出美标一如既往坚守的产品设计初衷 -- 探索实用与美学主义的平衡之道,以不断提升的标准定义品质卫浴生活。

美标Studio S 座厕获2020年度红点产品设计大奖
美标Studio S 座厕获2020年度红点产品设计大奖

内外兼修展现非凡卫浴实力

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卫浴品牌,美标承袭自品牌创立之初便始终遵循的严格的标准,注重品质与细节,并在传承中不断突破创新,将触动人心的设计与前沿科技相结合,打造有温度的品牌,展现非凡卫浴实力。

好的设计来源于生活,又回归于生活。美标洞察不同消费群体对于风格和功能的实际需求,并审视卫浴设计的大趋势,希望通过空间内产品相呼应的设计,营造属于私人空间的视觉和使用感受。同时美标从建筑、艺术和日常生活中获取美学线索,结合时下流行元素,形成品牌一脉相承的设计美学,并贯穿至产品构思、设计到开发的始终。无论是主打简约知性的纤格系列,经典现代的卡斯图系列,还是低调奢华的新阿卡西亚舒薄丽系列,美标打造风格多元的产品及套间组合,为用户、设计师和开发商提供了广阔的发挥空间和创作自由。

美标让设计悦目更暖心。从细节处着手,美标将不同人群的使用习惯和需求作为重要考量,以贴合人体工学的设计和简明、直观的操作界面,兼具实用功能和舒适体验,传递人文关怀。此外,本次获奖作品Studio S 座厕上搭载美标特有的“卫净界”技术平台,拥有双冲净冲水技术和无圈孔圈冲技术。这两享洁净科技也被广泛地运用在美标多个产品系列中,如悦乐G2智能一体化系列座厕,可以轻松冲净各种污物。此外,悦乐G2还采用了SIAA认证抗菌材料便圈及美标乐享净抗菌釉面,可自主抑制便圈、喷嘴处的细菌附着,实现高效持久抑菌,为消费者带来安全、洁净的卫浴体验。

美标创新“卫净界”技术平台,使用安全更舒心
美标创新“卫净界”技术平台,使用安全更舒心

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红点奖是世界知名设计竞赛中最具影响力的竞赛之一,至今已有超过60年的历史,也是全球工业设计和发展趋势的风向标。而早在此前,品牌已相继斩获德国iF设计大奖、DFA 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等世界级设计大奖,充分显示业界对美标原创设计和创新实力的肯定。美好设计本身不是终点,美标追求的,是为所有人营造更美好的生活。在140多年的传承中不断创新突破,美标凭借贴心设计及创新技术,持续提供高标准的卫浴升级之选,打造悦目、暖心、安全的卫浴空间,将健康环保、优雅美好的生活方式传播到更多家庭。

在本次获奖名单中,美标母公司骊住集团旗下四大品牌共17个产品斩获2020年度红点产品设计大奖,其中16个为厨卫产品,以绝对优势领跑行业,充分彰显了骊住集团在厨卫领域的创新领导地位。未来,骊住集团仍将致力于建立通往美好生活的“纽带”,不断开拓进取,创造更多优质产品,打造理想的厨卫美好生活。

消息来源:美标(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