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标斩获2021中国广告营销大奖两大荣誉奖项

2021-07-15 16:41 4577
骊住集团旗下百年卫浴品牌美标在刚刚完美落幕的2021第二十届中国广告营销大奖中花开并蒂,同时斩获“年度产品创新品牌”及“年度社会影响力品牌”两大重量级奖项。

上海2021年7月15日 /美通社/ -- 骊住集团旗下百年卫浴品牌美标在刚刚完美落幕的2021第二十届中国广告营销大奖中花开并蒂,同时斩获“年度产品创新品牌”及“年度社会影响力品牌”两大重量级奖项。同时,作为2021 CAMA中国广告营销大奖评审副主席,骊住水科技集团大中华区领导陶江女士亦荣获了2021 CAMA中国广告营销大奖“年度战略领导力人物”称号。

美标荣膺2021中国广告营销大奖两大奖项
美标荣膺2021中国广告营销大奖两大奖项

作为中国广告行业风向标,2021第二十届中国广告与品牌大会暨CAMA颁奖礼近日在沪完美收官。今年大会以“新赛道”为主题,通过生动的行业典范和经典案例解读“新赛道”背后的逻辑,传递品牌精神和价值观,并以商业实践给予市场最有价值的反馈和启发,短短3个月时间内就征集了近500件案例作品。一直以来,美标始终以创新驱动发展,不断提升中国卫浴行业标准。此次评选中,美标凭借疫情新常态下的科技与产品创新,以及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一系列举措脱颖而出,斩获“年度产品创新品牌”及“年度社会影响力品牌”两大奖项。

疫情过后,人们的生活也更加注重卫生清洁:习惯外出戴口罩,回家先洗手……“防疫”已然成为千万人家居、生活和工作的新常态。美标围绕疫情新常态下消费者的需求变化,加快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从洁净、抗菌、无接触三方面入手,带来卫净界系统、数位感应技术、智能座厕技术等一系列卫生洁净解决方案,并推出“免触冲水座厕”,挥手即冲,保障家居生活健康,“年度产品创新品牌”这一荣誉实至名归。

美标卫净界系统实现座厕“抗菌,抗渍以及抗污”三大诉求
美标卫净界系统实现座厕“抗菌,抗渍以及抗污”三大诉求

同时,美标也从客户关怀、员工关怀、消费者教育等多个维度构建起完整的疫情防控体系,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与使命 -- 在疫情严峻的阶段,美标联合卫浴经销商承担了治疗新冠肺炎主力医院部分卫浴建设产品的供给,并配备了美标的洁净产品系列,如搭载了美标独有的卫净界系统的美标圆悦连体座厕等,为医院提供洁净防护。面对公众,美标利用其在卫浴领域内不同维度的专业知识,整理出洁净卫浴的健康贴士等攻略,并制作成简明易懂的图片,向公众普及居家防疫知识,更通过卫浴洁净防护热线、线上大咖讲堂等形式提供公益性质的战“疫”科普服务。不仅如此,为了致敬战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美标与知名家居设计媒体合作发起“设计有温度,致敬逆行者”公益项目,发挥美标在卫浴家装领域的专业力量,为抗疫战士升级健康舒适的卫浴空间。作为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品牌,美标始终希望能凭借自身专业积累与研发实力,透过丰富的产品与服务为中国带来正面、积极的社会影响力,帮助中国乃至全球共享更健康、洁净、美好的未来。

今年,美标更携全新品牌理念“智适科技”强势而来,重新定义科技与人的关系,将美标的前沿科技、优质产品与人性化设计相结合,并借势推出两大智能新品宜乐(e-Lite)智能一体化座厕宜韵(Smart-Air)智能电子便盖,为消费者打造更为舒适、简洁的家居生活方式。

宜乐(e-Lite)智能一体化座厕(上)和宜韵(Smart-Air)智能电子盖板(下),带来轻松、舒适、洁净的如厕体验
宜乐(e-Lite)智能一体化座厕(上)和宜韵(Smart-Air)智能电子盖板(下),带来轻松、舒适、洁净的如厕体验

未来,美标将继续助力中国卫浴行业的蓬勃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悦目、暖心、安全”的一体化卫浴解决方案,帮助中国消费者打造理想家居空间,实现更美好的生活愿景。

消息来源:美标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