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获批开展社会劳工整合项目(SLCP)培训课程

2020-07-16 10:15 4458
近日 ,TUV 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被社会劳工整合项目(Social and Labor Convergence Program)授权成为培训机构,由此,TUV南德成为同时拥有SLCP验证及培训资格的机构。

上海2020年7月16日 /美通社/ -- 近日 TUV 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V 南德”)被社会劳工整合项目(Social and Labor Convergence Program,以下简称“SLCP”)授权成为培训机构,由此,TUV南德成为同时拥有SLCP验证及培训资格的机构。SLCP是一项多利益相关方管理项目,旨在为评估工厂的社会和劳工状况提供一个简单、统一、有效且标准中立的评估框架,以减少社会与劳工审核的数量和审核疲劳,促进全球供应链中社会与劳工条件的持续改善。TUV南德跨领域、跨专业知识且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将按照SLCP的要求开展入门课程及高级课程两类培训,工厂可按照对SLCP了解程度的不同自行选择培训课程,以便快速了解并进行SLCP评估及验证

SLCP于2016年2月在阿姆斯特丹正式启动,2018年试运行,2019年在中国正式运行。项目希望通过实施融合评估框架来收集社会与劳工数据,替换当前专有的评估工具,避免重复并减少社会劳工审核的数量,进而使得以前被用于合规性审核的资源能重新用于改善社会和劳工工作条件,同时增加社会和劳工数据的可比性。

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已有200余家SLCP签约方,涵盖全球知名制造商、品牌零售商、代理组织、国家政府、民间社会组织、行业协会、服务提供商及政府间组织,SLCP的运行也已成功扩展至非洲、美洲、亚洲、欧洲等国家与地区。TUV 南德作为SLCP的签约方及被授权开展SLCP验证及培训的机构,将迅速响应客户的需求,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SLCP相关服务,为持续改善全球服装和鞋类供应链上的工作条件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