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CCN的译版工具测量癌症患者的心理健康“温度”

National Comprehensive Cancer Network
2020-07-13 08:05 8164
美国知名癌症中心组成的联盟National Comprehensive Cancer Network®(简称“NCCN®”)今天宣布,NCCN心理痛苦温度计已翻译成46种语言。这项免费资源旨在帮助世界各地的提供商确定和解决癌症患者可能经历的心理痛苦的各种因素。

NCCN心理痛苦温度计(NCCN Distress Thermometer)痛苦讨论和治疗提供支持,作为癌症患者日常护理的一部分。这项免费资源现已翻译成46种语言,供全球用户使用。

宾夕法尼亚州普利茅斯会议2020年7月13日 /美通社/ -- 美国知名癌症中心组成的联盟National Comprehensive Cancer Network®(简称“NCCN®”)今天宣布,NCCN心理痛苦温度计已翻译成46种语言。这项免费资源旨在帮助世界各地的提供商确定和解决癌症患者可能经历的心理痛苦的各种因素。

NCCN心理痛苦温度计 -- 现在NCCN.org/global.a提供46个语言版本
NCCN心理痛苦温度计 -- 现在NCCN.org/global.a提供46个语言版本

NCCN将“痛苦”定义为精神、身体、社会或精神方面的不愉快经历,会影响人们的思维、感受或行为方式。痛苦可能会使人们更难应对癌症、症状或治疗。使用NCCN心理痛苦温度计等工具可以鼓励讨论,使讨论成为一种常态,而不会使患者有任何的耻辱感(耻辱感会导致一些患者避谈心理或深刻的个人问题)。

NCCN首席执行官、医学博士罗伯特-卡尔森(Robert W. Carlson)解释道:“NCCN心理痛苦温度计显示,癌症治疗对每个患者来说都是痛苦的。这张简单的图表为患者提供简单的方法,让医生了解他们的病情。我们发现,4分或更高的分数是进行进一步评估和可能干预的指标。NCCN心理痛苦温度计包括相应的问题列表,帮助医疗保健提供者确定患者的痛苦是否源于实际问题、家庭问题、情感问题、精神/宗教问题、身体问题或其中几种问题。”

1997年,肿瘤心理学先锋医学博士Jimmie C. Holland首次发明了NCCN心理痛苦温度计。已故的Holland博士是NCCN Guidelines®痛苦管理小组的创始主席,也是美国心理肿瘤学协会(American Psychosocial Oncology Society)的创始主席。她的目标是使痛苦讨论成为肿瘤患者治疗的常规部分,以改善癌症患者的心理和身体健康。

全球最大的国际抗癌机构国际抗癌联盟(Union for International Cancer Control)知识、宣传和政策主任索纳利-约翰逊(Sonali Johnson)博士表示:“管理患者的情绪困扰以及身体疼痛是医学治疗的重要组成部分。癌症患者特别容易受到焦虑和抑郁以及工作和家庭压力的影响,所有这些都会影响他们的康复和生活质量。NCCN心理痛苦温度计为患者和护理者提供解决疾病心理影响的宝贵工具。”国际抗癌联盟还是每年2月4日世界癌症日(World Cancer Day)的发起机构。

译版NCCN心理痛苦温度计是NCCN全球小组不断努力的一部分,使非英语用户更容易使用NCCN Guidelines和衍生产品。仅今年就发布了100多个新译版,包括临床指南和患者友好型译版。NCCN还提供NCCN Framework for Resource Stratification of NCCN Guidelines (NCCN Framework™)和NCCN Harmonized Guidelines™,提出最佳建议,以及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如中低收入国家)改善治疗的务实方法。敬请访问nccn.org/global,并通过井号标签#NCCNGlobal加入在线对话。

如欲查看译版NCCN心理痛苦温度计,请访问:nccn.org/global/international_adaptations.aspx#distress。如欲查看最近更新的NCCN Guidelines for Patients®: Distress(NCCN患者指南:心理痛苦),请访问:nccn.org/patients

消息来源:National Comprehensive Cancer Netw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