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养乐多细化深耕三线城市 品质+匠心是稳健增长的“双引擎”

2020-07-13 08:00 6946
不久前,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芜湖、衡阳分公司成立,现于2020年7月13日均正式开始销售业务。至此,养乐多在中国大陆地区已设有49家分(子)公司。

上海2020年7月13日 /美通社/ -- 近年来,在“大健康”理念的不断驱动下,国内益生菌行业高速发展,越来多的消费者开始追求健康生活品质。养乐多也凭借其健康形象和坚持普及益生菌与肠道健康理念,实现企业与消费者共享健康生活的愿景。

不久前,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芜湖、衡阳分公司成立,现于2020年7月13日均正式开始销售业务。至此,养乐多在中国大陆地区已设有49家分(子)公司。

细化更广的中国市场 加码长三角、珠三角区域 

得益于不断增加的产能和逐步扩大的市场,目前养乐多在中国大陆已覆盖约7.3亿人群,但仍有一半中国人尚未接触到养乐多产品。客观而言,一方面是大陆地区市场培育不充分,而更为主要的原因则是受制于供应链瓶颈 -- 由于养乐多产品需全程实施冷链管理的特性。这也侧面说明了,为保证中国消费者享有高品质的产品,养乐多始终坚守最严格的质量管理。

优质且安全的产品,是养乐多对消费者的责任
优质且安全的产品,是养乐多对消费者的责任

自2002年起,养乐多在中国大陆的健康版图不断扩大,逐步覆盖一、二线城市及部分三线重点城市,养乐多广州、上海、天津、无锡、佛山工厂陆续建立与投产。此次芜湖、衡阳分公司的成立,也意味着对三线城市市场渗透的再发力。

养乐多无锡第一工厂、第二工厂日产量合计将达540万瓶

2020年4月,养乐多与无锡高新区签署合作协议,将在无锡投资新建第二工厂。养乐多无锡第二工厂计划于2020年8月开工,2022-2023年完工投产,建筑面积约有23460平方米,启动初期日产将达80万瓶,届时养乐多无锡第一工厂、第二工厂日产合计将达540万瓶。

聚力做强健康事业,为中国消费者带去更多的健康与活力(养乐多无锡第二工厂效果图)
聚力做强健康事业,为中国消费者带去更多的健康与活力(养乐多无锡第二工厂效果图)

投资新建无锡第二工厂,既是养乐多扩大中国大陆事业布局,进一步满足市场与消费者的需求,又是携手无锡高新区高质量合作的新成果。从市场角度看,养乐多近期加大产能、在中部城市设立分公司等一系列动作,更像是为进一步深入中国内陆地区、扩张三四线城市的前站。

品质+匠心 中国大陆市场稳健增长“双引擎”

益生菌行业增速逐年加快,终端消费品市场空间惊人,养乐多又是如何获得消费者信任,一步一步收获成功?

健康产业,“品质”先行。作为一家专业生产和销售活菌型乳酸菌乳饮品的企业,养乐多将产品品质视为企业命脉。为确保养乐多产品中益生菌的活性,使消费者享有健康且新鲜的产品,养乐多从生产、运输到销售环节全程实施严格的冷链管理。与此同时,多地分(子)公司与生产基地的成立与建立,则大大缩短了产品到达消费者手中的时间,为养乐多走进中国更多城市的千家万户奠定坚实的后盾。

健康理念,“匠心”追求。从创立之初,养乐多便始终保持精益求精、务实纯粹的态度。一方面,遵循高品质管理标准且严控食品安全;另一方面,通过多种渠道与形式积极普及健康“肠”识,提高中国消费者的健康意识,践行全力守护人类健康的目标。

养乐多,坚持不懈地向消费者普及肠道健康知识
养乐多,坚持不懈地向消费者普及肠道健康知识

自2002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以来,养乐多从日销6万瓶到日销750万瓶,已然成为中国消费者肠道健康的忠实守护者。纵观养乐多前行的步伐,始终以创始人代田稔医学博士所提出的“预防医学、健肠长寿、轻松享有”理念为原点,脚踏实地绘制以“品质与匠心”为主题的“健康版图”,让更多的人了解“健肠长寿”的奥秘,“活”出精彩,“活”出生命。

消息来源:养乐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