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持续加码在华布局 养乐多无锡第二工厂竣工仪式隆重举行

2023-07-18 11:53 5089

上海2023年7月18日 /美通社/ -- 7月14日,养乐多(中国)集团的无锡第二工厂竣工仪式在江苏无锡隆重举行,这标志着养乐多在中国大陆市场生产基地再添一员,进一步增强了其生产输出能力,全面加速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安全、安心、美味的活菌型乳酸菌乳饮品,为人们享有健康美好的生活多添一重活力,助力“健康中国2030”的早日实现。

养乐多(中国)集团无锡第二工厂竣工仪式剪彩
养乐多(中国)集团无锡第二工厂竣工仪式剪彩

无锡市委常务委员、常务副市长蒋敏,无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崔荣国,日本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大使赤松秀一,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常务副理事长邵薇等嘉宾出席竣工仪式并表示祝贺。株式会社养乐多本社董事常务执行役兼国际事业本部本部长岛田淳一、常务执行役兼生产本部副本部长铃木康之、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无锡养乐多乳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梅原纪幸、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松浦祐司以及众多专家和媒体出席了竣工仪式。

日产能90万瓶 “加速”提升本土供应能力

本次竣工的养乐多无锡第二工厂项目是养乐多在中国大陆市场的第7处生产基地,该项目于2020年11月正式启动建设,位于无锡新吴区,占地约100亩,投产后生产今年上市的全新产品“养乐多500亿活菌型乳酸菌乳饮品低糖”,日产能90万瓶,产品供给将以华东、华中区域为核心半径,辐射全国,向中国大陆全地区供货。

养乐多无锡第二工厂外观
养乐多无锡第二工厂外观

为了确保每一瓶养乐多活菌型乳酸菌乳饮品的安心品质,无锡第二工厂将一如既往坚持养乐多“当地生产当地销售”的原则,以标准化的生产流程和品质管理标准执行。同时,无锡第二工厂还将坚持“绿色生产”的可持续发展原则,采用生化(微生物)净化污水处理系统,在减少氮磷排放的同时增加水资源的循环再利用。电力资源使用方面,则部分使用太阳能发电,尽可能地优化电力消耗。

无锡第二工厂的竣工投产,不仅提升了养乐多供应中国市场的产能,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也为养乐多向公众传递活性乳酸菌健康理念,普及肠道健康的重要性,增加了又一个重要的载体平台。

坚持深度科普好“肠”识 推动国民健康教育

“零距离、透明化”别具一格的工厂参观是养乐多开启肠道健康科普的重要一步,世界各地的养乐多工厂在建造之初,都特别设计了参观通道,并搭配工厂内部特别设置的科普接待大厅、展示与互动区域,不仅让消费者可以沉浸式体验干净整洁的工厂环境、现代化的生产过程,见证严格的品质管理体系,也让他们能多维度、多渠道地解锁肠道健康的“秘密”。

截止2022年年末,养乐多中国大陆工厂已接待超160万名参观者,相继荣获“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等多个荣誉称号。2022年,养乐多上海、天津、无锡的工厂作为“益生菌和健康科普展厅”,被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授予“2021—2025年度第一批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称号。

株式会社养乐多本社董事常务执行役 岛田淳一致辞
株式会社养乐多本社董事常务执行役 岛田淳一致辞

今年是养乐多品牌扎根中国大陆市场的第二十年,目前,养乐多(中国)集团已拥有51家分(子)公司和7处生产基地。在二十年的耕耘中,养乐多不忘初心,秉承创始人代田稔医学博士的“预防医学、健肠长寿、轻松享有”理念,专注于活性乳酸菌的研究与探索,严控产品的安全性和科学性,专注服务的品质化和专业化,已成为深受中国消费者认可与喜爱的活菌型乳酸菌乳饮品品牌。

岛田淳一在竣工仪式上表示:作为以贡献人类健康为己任的企业,我们秉承制造安全、安心的产品的理念,用心做好养乐多产品并送到大家的手中,积极宣传保持肠道健康以及预防疾病的重要性。为了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享有养乐多,我们将一步一个脚印朝着目标而奋进。

消息来源:养乐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