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琪医药任命前新基澳大利亚&新西兰医学负责人Dirk Hoenemann博士为亚太地区医学事务及早期临床发展副总裁

2020-07-13 06:00 7541
德琪医药今日宣布,公司任命Dirk Hoenemann博士为亚太地区医学事务及早期临床发展负责人,直接向德琪医药亚太地区市场负责人Thomas Karalis先生与首席执行官梅建明博士汇报。

上海和澳大利亚墨尔本2020年7月13日 /美通社/ -- 德琪医药今日宣布,公司任命Dirk Hoenemann博士为亚太地区医学事务及早期临床发展负责人,直接向德琪医药亚太地区市场负责人Thomas Karalis先生与首席执行官梅建明博士汇报。

Dirk Hoenemann博士
Dirk Hoenemann博士

作为亚太地区医学事务及早期临床发展负责人,Dirk负责建立公司医学事务的职能、结构和工作流程,并为公司多个处于早期阶段的项目和小分子化合物制定临床发展策略。

Dirk在临床研究、转化医学研究以及学术与制药产业深耕20余年,期间领导了多个临床项目,其中包括首次在血液瘤和实体瘤患者中应用新型抗体形式。此外,他在澳大利亚地区启动的首次CAR-T研究(针对LewisY抗原)中发挥了关键作用。Dirk多次在生物制药产业担任高管,在新基任职期间,Dirk负责领导亚太地区早期临床发展项目,并成功推进来那度胺、泊马度胺与阿扎胞苷在该地区上市。

“ATG-010治疗复发难治性弥漫性大B细胞淋巴瘤患者的疗法成功在美国上市后,我们又迎来了Dirk加入德琪这一振奋人心的消息,他在全球性转化医学研究与临床发展的深度耕耘,将为团队的迅速发展再添火力。Dirk是位硕果颇丰的肿瘤研究者,面对医学工作的重大责任,他表现出的对优秀团队的领导力,让我们印象深刻。我相信他将在德琪亚太版图的拓展过程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实现我们‘医者无疆,创新永续’的使命,最终为亚太地区的癌症患者带来新希望。”德琪医药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梅建明博士表示。

Dirk Hoenemann博士表示:“很高兴成为德琪的一员,德琪医药是一家专注于前沿创新药物研发的生物制药公司,作为公司医学事务及早期临床发展事务的负责人,我深感责任重大。希望能凭借自己的经验与力量,推动公司强大的产品管线的临床进展,满足亚太乃至全球患者的治疗需求。”

Dirk拥有柏林大学附属夏里特医院医学博士学位,并于维尔茨堡大学获得内科学博士学位。

消息来源:德琪医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