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宝支付稿件更正/


北京5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易宝支付兹宣布,今天(5月9日)由新华美通发布的标题为“注册易宝及时充,让手机永不“宕机”稿件中,有下列改动:

1. 原文第一段中“即日起至5月30日”须改为“在预计为期一个月的活动期间”。并且在第一段末尾须加一句“具体活动时间,主办方将于近期正式公布。”

2. 原文第二段中须删掉“即日起至5月30日”。

3. 原文第六段(易宝支付简介的上一段)中“在5月30日活动结束后”一句,须改为“在活动结束后”。

正确的全文如下:

注册易宝及时充,让手机永不“宕机”

天籁之音,充值有礼

北京5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充值送话费、充值送 CD -- 红五月红火上线,北京联通96533及时充业务再度推出大型市场活动。在预计为期一个月的活动期间,新开通联通96533银行卡缴费业务的用户,首次使用该业务缴费100元以上,即可获得20元话费奖励,同时还可以参加“天籁之音充值有礼”抽奖活动,获得张靓颖、羽泉、谢娜、黄征等歌手亲笔签名的专辑 CD。老用户单次充值100元以上,也可参加“天籁之音充值有礼”活动,并获得江民杀毒软件一个月的免费体验。具体活动时间,主办方将于近期正式公布。

与以往单纯的充值有礼不同的是,此次活动还设置了用户推荐奖励。96533及时充老用户只要成功推荐亲友注册、使用联通96533银行卡业务,即可参加“天籁之音,充值有礼”活动;成功推荐达到5个及以上的,即可获得20元话费奖励。推荐人可以编辑短信 “TJ(空格)+被推荐手机号码”,发送到700927770001,或直接登陆活动网页填写相关内容,( http://www.yeepay.com/cz/hot/index.htm ) 点击确定后系统根据设定发送通知短信到被推荐人手机。有效推荐的标准为:被推荐人须在被推荐后24小时内注册96533及时充,并在15日之内使用该业务进行充值。

“96533及时充”是北京联通联手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平台易宝支付,以及北京工行、北京招行、北京银行共同推出的银行卡充值业务,适用于包括世界风、GSM 预付费(如意通)、后付费、如意133和新势力在内的所有北京联通业务品牌。

充值前,用户只要通过工行电话银行95588、招行电话银行95555或者招行个人网上银行以及北京银行电话银行96169中任意银行进行业务注册,将手机号码与银行卡号关联,设置充值密码后即可开通使用。注册开通后,用户即可使用任意座机、手机、小灵通拨打联通全业务付费电话96533(联通手机免费),按“5”进入银行卡缴费,之后选择充值金额,输入充值密码,随时随地为本机或他机充值缴费。

只要是北京联通用户,即使突然被停机,也能拨打96533进行充值,不会再有“宕机”的烦恼。“及时充”业务具有其它缴费方式所不具备的高效性与便捷性,同时不具有绑定性。从开通电话银行、开通“及时充”业务,到拨打96533进行充值,可以在任何固定电话、小灵通、手机上操作完成。在开通业务时设置有消费密码,能够在保证方便的同时也保证安全。

此次活动就是为了鼓励广大联通用户尝试这种高效、便捷、安全的充值方式,因此除话费奖励外,“天籁之音充值有礼”的中奖率高达80%。在活动结束后,活动的充值平台易宝支付将统计出符合条件的用户,将所赠充值卡的卡号和密码以短信方式发送到获奖手机上,同时在活动网站 ( http://www.yeepay.com/cz/hot/index.htm ) 公布获奖名单。“天籁之音充值有礼”活动送出的 CD 大礼包也将在活动结束后的五日内寄出。

易宝支付简介

易宝支付(北京通融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电子支付应用和服务提供商,是提供创新的多元化电子支付业务一站式服务的专业领导厂商。公司运营中心在中国北京,目前在上海、广州、成都、内蒙古设有分支机构。易宝支付专注于金融增值服务领域,创新并推广多元化、低成本的、安全有效的支付服务。在立足于网上支付的同时,易宝支付将互联网、手机、固定电话整合在一个平台上,首家推出易宝电话支付业务,真正实现了脱离互联网限制的电子支付,为更多传统行业搭建了电子支付的高速公路。易宝支付的合作商家包括了百度、盛大、当当、国美、TOM、金山、新东方在线、深航、e 龙、环球、游益网、中国联通在内等众多知名企业。易宝支付被电子商务财富年会评为“较佳支付平台”并被中国互联网协会评为“创新50强”。

有关易宝支付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yeepay.com 。

消息来源:易宝支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