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通网上营业厅日渐完善 用户推荐充值、网上选号可获话费奖励

2009-04-20 11:59 4634

手机固话宽带缴费、自助选号一站搞定

北京2009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去年3月,中国联通面向社会公开承诺十项便民服务,其中之一就是方便快捷的电子化服务。时间已过去一年,联通网上营业厅 ( http://www.10010.com ) 除了最初的手机缴费、充值卡购买等功能外,新近又实现了北方10省的固网业务网上缴费,手机网上自助选号、套餐办理等服务。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12101549.gif )

联通网上营业厅的网上支付解决方案由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易宝支付 (YeePay.com) 提供。由于易宝支付后台与国内20多家银行紧密集成,用户在联通网上营业厅进行充值、缴费、号卡购买时,只要持有一张开通网上银行的银行卡,即可顺利完成支付。

联通网上营业厅支持全国的联通手机缴费充值,不需登录注册、实时到账且可享受9.85折优惠。而固网业务缴费,则适用于中国联通北方10省(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山东、河南)的固定电话、小灵通、宽带用户。

为鼓励大家体验联通网上营业厅便捷的缴费服务,联通特别在4月份推出了“推荐有奖”活动 -- 联通手机用户可登录联通网上营业厅填写推荐号码(包括其他联通用户的手机、北方十省的固定电话、宽带和小灵通,格式为区号+号码),如活动期间被推荐用户通过联通网上营业厅交费充值累计至一定程度,且被推荐用户数量达到一定标准后,推荐用户将获赠一定金额话费;较高话费奖励为500元。

而针对刚刚推出的网上自助选号、套餐办理服务,联通也在4月份开展“入网有礼”活动。用户登录中国联通网上营业厅在线选择自己中意的号码和不同档次的资费套餐,在线支付相关费用后,在家即可收到中国联通配送的号卡,同时还可获赠60元话费礼包。

消息来源:易宝支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