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浙江卫视“奔跑吧”摄制组群星闪耀Club Med 桂林度假村

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
2020-07-03 18:07 8026
位于山水风景甲天下的Club Med 桂林度假村近日迎来了浙江卫视金牌真人秀节目“奔跑吧”第八季的拍摄。艺人们在拍摄过程中,体验到了度假村的自然山水、优质的服务、丰富的体育运动设施,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旅程。

上海2020年7月3日 /美通社/ -- 位于山水风景甲天下的Club Med 桂林度假村近日迎来了浙江卫视金牌真人秀节目“奔跑吧”第八季的拍摄。艺人们在拍摄过程中,体验到了度假村的自然山水、优质的服务、丰富的体育运动设施,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旅程。

Club Med桂林度假村入口草坪
Club Med桂林度假村入口草坪

《奔跑吧》是浙江卫视热播的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于2014年10月10日在浙江卫视首播,一经播出就一跃成为中国收视率最高的同类节目之一。五六年来,众多一线艺人轮番登场,节目热度丝毫不减,是浙江卫视收视长红的金牌节目。《奔跑吧》第八季已于2020年5月29日起每周五晚上21:10播出。本季的常驻嘉宾包括李晨、Angelababy杨颖、郑恺、沙溢、蔡徐坤和郭麒麟。

桂林山水甲天下。源自法国,畅行世界的Club Med度假村一直以“一价全包”的无忧假期、丰富多彩的运动及娱乐活动、当地美食与国际菜肴相搭配的餐饮、细心周到的服务深得高端游客的青睐。自2013年开张以来Club Med 桂林度假村已经成为中国炙手可热的度假胜地,屡获殊荣。新近公布的2020“KOL 公信力金榜”再次把Club Med 桂林度假村列为“最佳旅游度假目的地酒店TOP 20”之一。

浙江卫视《奔跑吧》第八季第五集拍摄地选在桂林,这一集共有五个环节,其中两个环节在Club Med 桂林度假村拍摄。除了六位常驻嘉宾,国内知名歌手李荣浩、周深和汪苏泷也作为飞行嘉宾参加了第五集节目。节目于2020年6月上旬拍摄,播出时间为2020年6月26日。其中“手忙脚乱的演唱会”环节的拍摄场地剧场一次性能容纳480人,是平日G.O晚间表演的华丽主秀场。“翻滚吧!吊床”环节拍摄于漓江会议室。Club Med桂林度假村为商务团队人士提供丰富的会议设施选择,以灵活配合各类需求。此外,Club Med一价全包的商务会奖服务还为客户提供激励人心的团建活动、量身定制个性化活动和会议茶歇,令其充分感受工作之余尽享欢乐的完美体验。

Club Med桂林度假村剧场拍摄“手忙脚乱的演唱会”环节
Club Med桂林度假村剧场拍摄“手忙脚乱的演唱会”环节

Club Med 桂林度假村把自然山水和当代艺术巧妙融合在一起,给国内外游客带来非同凡响的度假体验。客人可以在山间骑自行车,呼吸清新空气,在经验丰富的运动G.O带领下,一路领略秀美的桂林山水风光;也可以尝试不同难度的攀岩,发现桂林独特的喀斯特地貌之美。度假村独有的900平方米室内运动天地La Lanterne,提供丰富的休闲活动和运动,让客人无惧天气挑战,大人小孩俱欢颜,尽情体验运动的乐趣和酣畅。

度假村还有一项独家运动 -- 空中飞人。掌握马戏技巧的专业G.O将面授机宜,让客人勇敢地从5米高台起跳,在绿荫中感受空中飞跃的惊险和刺激。如遇天气原因,客人可以前往室内运动天地,体验同样精彩的室内空中飞人。

惊险刺激的Club Med独家项目空中飞人
惊险刺激的Club Med独家项目空中飞人

Club Med 桂林度假村还开设烹饪课程,客人可以在此学习制作并品尝桂林米粉或阳朔啤酒鱼,喜欢手工的朋友可以前往度假村的艺术中心,和孩子一起试试天然草木染,用植物或矿物染料制作独一无二的手帕或围巾。

度假村的蒙古餐厅是桂林当地的网红餐厅,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名人和网红前来打卡并体验美食。客人可以在此品尝多种烤肉、火锅或者自助餐。

疫情过后,度假村推出“无忧出行,安心假期”卫生安全保障计划,保证客人安全出行,同时升级服务体验,给大人孩子一个美好尽兴的暑假,重新定义你和宝贝的亲子关系,让大人孩子“全情投入,玩转家期”。

消息来源: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