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NNE在东京任命新的业务开发主管

SANNE
2020-07-03 13:20 6715
全球领先的另类资产和企业服务供应商SANNE在继续加强亚太业务之际,已经任命田岛咲哉(Sakuya Tajima)为日本业务开发主管。

泽西岛圣赫利尔2020年7月3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另类资产和企业服务供应商SANNE在继续加强亚太业务之际,已经任命田岛咲哉(Sakuya Tajima)为日本业务开发主管。

Sakuya Tajima
Sakuya Tajima

田岛先生将会与日本业务负责人马克-贝内特(Mark Bennett)紧密合作,并将负责推动日本新老业务的开发。

田岛先生拥有超过36年的行业经验,在加入SANNE之前,他在美国道富银行(State Street)日本分公司度过了漫长和杰出的职业生涯,并且在道富担任一系列直面客户的高管职务,为众多最出色的资产所有者和资产管理者领导业务开发工作。田岛先生成功推出了众多产品和服务,并且特别关注另类资产管理,以便支持实施资产所有者和资产管理者的战略投资计划。

在评论任命田岛咲哉时,SANNE日本业务负责人马克-贝内特表示:

“我们专注于为日本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未来几年,日本市场将会增加对于另类资产的配置,而我们计划成为服务这些资产上面的市场领导者。”

“我们所聘请的田岛先生具有前所未有的市场知识和能力。在他的职业生涯中,田岛先生展现了对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的明确承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欢迎田岛先生加入我们日益扩大的日本部门。我们将这一战略性的任命视为我们在日本迈入下一个发展历程阶段的重要组成部分。”

田岛先生对他的任命评论说:

“在日本,对支持另类资产投资策略发展的高品质资产服务的需求,从未如此明确。SANNE在这一领域所具备的全球能力,居于业内领先地位,我希望能够在日本开发新机会,让日本市场从中受益。我们相信,在日本市场继续寻求私人资产的投资的时候,我们能够成为资产管理者和资产所有者所能依靠的必要资源,在通过全球平台服务私人资产上面,SANNE一直都非常成功。”

“通过接受当地文化,我们将在日本取得最大的成功,我很高兴,我们能够接受日本文化,并能坚持正宗的SANNE价值观。”

田岛先生拥有东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Tokyo)的法学文学士学位,以及波士顿大学(Boston University)凯斯特罗姆商学院(Questrom School of Business)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以优异成绩毕业)。他还是特许金融分析师(CFA)、特许金融分析师协会波士顿分会(CFA Society Boston)会员、在全球风险管理专业人士协会(GARP)登记注册的金融风险管理师(FRM®)。

SANNE网址:sannegroup.com

消息来源:SAN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