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nne提拔毛里求斯负责人

Sanne
2020-11-30 10:37 3269

泽西岛圣伊利2020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另类资产和企业业务服务提供商Sanne将毛里求斯首席运营官Rubina Toorawa提拔为毛里求斯负责人。

Rubina Toorawa, Sanne’s new Country Head, Mauritius
Rubina Toorawa, Sanne’s new Country Head, Mauritius

 

 

Rubina将负责监督毛里求斯业务运营,包括集团的业务外包领导团队和业务开发职能。Rubina将接替Peter Nagle的工作,后者将担任新设立的董事总经理及全球客户增长负责人。

对于这一任命,Rubina表示:“我对有机会领导这样一个充满活力、专注以及动力十足的团队深感荣幸。我们有强大的业务主张,我期待着与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合作,更好地调整客户服务。服务我们尊贵的客户和员工将永远是我的首要任务。”

毛里求斯位于亚洲和非洲之间,已发展成为卓越国际金融中心,声誉斐然。凭借其良好的声誉、强有力的监管框架以及成熟的银行平台,该岛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具有吸引力的中心,可以向客户提供广泛的金融服务。通过ISAE 3402(II型)认证,Sanne成功地将稳健的流程与控制融入其运作模型中,从而提供具有出色完整性和精准细节的高质量且具有成本效益的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San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